close
初七這天搭著大姐的便車回台北,
途中從二高新竹系統切到中山高,
下了高速公路到竹北吃飯,但竹北餐廳之多阿,
我愛嚐鮮的心百般不願再光顧十一街,
但目前大腹便便的Ting姐說很想很想吃十一街的胡瓜水餃,
好吧,孕婦最大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....


我最愛吃小菜,十一街提供的小菜種類很多,
皆自助,價位上只兩種,$30和$50~


我愛吃這雞肉凍$50(名字我自取的啦...)
肉和皮之間有層雞汁"凍",好好吃~


這聽說是客家菜,作成腸狀,
軟軟的不知道加了什麼,中間還放入豬肉,
有專用的沾醬,這道菜的味道...不會形容,
其實怕怕的不喜歡,真是吃不慣~


大黑豆干切成方塊狀油炸過,搭配甜稠醬汁,
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方式,不起眼但意外地好吃呢~
泡菜也還不錯吃~


這算是店內人氣小吃了,原本一份$50有三塊芋頭,
而現在價格不變但只剩兩塊,
不過還是好吃,甜甜的,又很綿密入口即化~



雖覺得小貴但每次去還是會點的三口雞汁意麵$50~
依然好吃啦~

有名的胡瓜水餃這次不介紹了,
有興趣者,請到我之前寫的十一街看嘍~<
請按這>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