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30,寒流來襲,我不畏12度的低溫,
在戶外站了2-3個小時,結果邊看邊發抖...
還被冷風吹得頭都痛了,真的好冷阿~
最後結論是,再也不在寒流天做這種傻事了~




遊行出發前,大汽球定點(國父紀念館)展出~


波提獅被網子罩著以利固定




等了好久,終於開始了~
7-11的open將官網說遊行是兩點半開始,
電視廣告又說是兩點開始,
遊行從國父紀念館旁松高路口出發,
我跑到松智路去看,
等我實際看到第一個遊行隊伍出現時,
已經3點了啦...



由北一女樂儀隊打頭陣,
看,多麼整齊劃一阿~





這是台中月眉育樂世界的遊行隊伍

隊伍跟隊伍之間距離有點過長,
再加上隊伍都會定點表演,
綜合以上兩點都致於延宕整個嘉年華時間,
所以這一天的遊行有出現很多的冷場..
等遊行等的很無聊,看也看得有點無聊,
有很大的改進空間,希望一年比一年好~


open將出現了~


open將大汽球~


open將倒了~


控制大汽球的工作人員真辛苦,
這天風滿大的~



工作人員飛奔汽球下,
搶救快躺下的open將~


其他遊行的照片請看相簿,<遊行相簿請按這>
不一一介紹了~
反正就是希望以後隊伍內容更豐富,
遊行時程控制更精準,
遊行一年比一年更精采更棒嘍~



吹了冷風,來去讓Starbucks請客,我有招待券~


焦糖瑪琪朵,甜~我愛~


這天下午行程遊樂或吃喝都離不開統一,
統一企業真是滲透民眾生活得很成功阿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