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好久沒去台中玩,這次難得去台中找Jane,
去了一中街.森林1935.第三市場,
還大老遠的騎車去台中都會公園和東海藝術街,

森林1935,大千電台,開放免費參觀




台中都會公園,看台中市區景色


大太陽底下Jane辛苦地載著我到處跑,
呵,晚上一定累到很好眠的~Jane,謝謝喔~



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
我覺得台中市的街道比台北好,
而且富有藝文氣息,感覺生活比較輕鬆步調較緩慢,
還滿喜歡台中的,如果住在台中應該不錯吧...

另外台中的特色餐廳好多好多喔,
夜晚中,各個美麗建築搭配燈光色彩吸引顧客,煞是好看,
就算沒進餐廳消費,繞著街道看看視覺效果也獲得滿足,
就這樣突然喜歡上了台中,
喜歡它不同於台北的喧囂.市俗.擁擠.緊張....

另外,我去了最懷念最想吃的烤鴨店,
想買蜜汁鴨翅($100/5支,另還有鴨腳$50/8支)回家,
在美村路和公正路(沒記錯的話好像是...)路口,
明顯地標是路口轉角有一家百視達,另一轉角就是北平烤鴨店,
我沒吃過店裡的便當,只吃過令人吮指回味的鴨翅,
(這個"令人",指的是我和我家人啦~~呵呵)

從第一次買$100/7支,到現在已經好久沒吃過,
晚上6點半到了店家,還在斟酌要買多少鴨翅多少鴨腳,
店家人員直說著:沒了沒了,賣完了~
我的心情變的超低落,那種很想很想再吃一次的感覺,
突然幻滅之後的心情,超難過的啦~~>_<...
好吧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悶,



那天晚餐的部分就不寫了...欲知的人去相簿看照片吧....
(PS:這時心裡想著,難不成下次要為了買鴨翅專程下台中去嗎....:Q)

INFO森林1935
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forest-1935.htm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