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四終於輪到自家公司尾牙,
去了位在紐約紐約購物中心樓上的<典華>,
東西還不錯吃,不過這天人員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....
公司尾牙宴上準備了"林美如"和"吹牛"等比賽遊戲,
還不錯玩啦~贏得部門獎金且有同事贏得個人獎金~
這天部門同事一直說新人會有好運氣,
但是大頭現金獎我一個都沒有被抽到阿~
我和新同事兩個人被部門同事說好遜....Orz
我也好想要現金阿~~
好啦,尾牙最後就是要抽獎啦~
公司提供的獎品很多,人人有獎,
而且是自己上台抽自己的獎,
輪到我上台抽獎時,
手氣還不錯抽到了一台iPod mini 4GB,
雖然不是大獎不過也是個很好的獎品,
很滿足了啦~~齁齁齁~
→宴後大合照
→哈哈~我的尾牙獎品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