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關將近,是大家忙著吃尾牙拼運氣的時候,
而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媒體業的尾牙,
聽同事說獎品很不錯~那就一定要去的啦!!
有得吃大餐,吃完飯還有禮物拿真是好阿~
因為是吃尾牙,跟同事同桌我可不敢拍照,
還是乖乖的吃就好~哈哈~
星期一去了XX週刊尾牙在晶華,大致上菜色不算特別,
口感方面也都算普通,
其實都差不多忘了,記得最清楚的是,
其中有一道石斑魚肉質吃起來不夠新鮮....
比我想像中差就是了啦.....-_-"
而這一天是拼酒日,短短兩個小時,
光是我們這一桌大概就喝掉13瓶紅酒....
真是恐怖阿~~大家都使乾杯這一招ㄋㄟ~~
小朋友如我,怕怕~能躲就躲,趕快回家比較好!!
離開時一人一小盒詩特莉餅干禮盒也不錯~
也要恭喜Judy抽中DVD Player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昨天星期二去了XX時報在君悅的凱悅廳,
場面大多了,獎品當然也是更好更多,
昨天的菜色多偏肉類,我覺得比晶華好吃,
也比晶華菜色精緻,不知道跟價位有沒有關係,呵呵~~
最後的甜點紫米露比較不好吃,其餘整體都不錯,
不過我們這一桌從頭悶到尾阿~
旁邊的桌次多多少少每桌都有一.兩個人抽中獎品,
只有我們公司一個獎都沒有只好專心地吃東西....
沒關係,安慰自己有好好吃一頓也不錯,
最後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安慰獎給沒抽中獎品的人,
一人1,000元白木屋禮卷,也很讚~
把全部同事的禮卷集合起來,
之後買生日蛋糕就派得上用場啦~~哈哈~
而部門老闆龔哥看大家都沒抽到獎品,就講話了,
要請大家去唱歌,慰勞一下大家失望的心,
訂不到錢櫃最後去了PIANO BAR,
這一定又是喝酒啦,也順便為公司尾牙吹牛遊戲熱熱身,
玩吹牛遊戲處罰是喝酒,開了好幾瓶麥卡倫,
單一純麥口感果然不錯喝呢~~感謝龔哥~~
所以您喝多了之後濤濤不絕地傳授職場經驗時,
我很認真乖乖的聽喔~~我都會記在心裡的啦~
最後,當然小朋友我這一天又是乖乖先行回家去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