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光顧過一次,其實完全是烏龍一場
本來那次是要去「雲南婆婆」,生意好又有媒體介紹
可是當我到了店家所在的小巷時
看到招牌"雲"字就馬上把機車停在店家門口
就這樣誤打誤撞進了「雲泰小館」直到吃完離開之後

經過「雲南婆婆」才發現自己吃錯家了,哈哈~
後來有機會我去了「雲南婆婆」,客人很多用餐時間要排隊
價位上好像比較貴一點
口味上也沒有比較美味
只記得有一道雲南皮蛋很好吃
其他都是不好的印象

所以比較起來我更喜歡「雲泰小館」~


昨天第二次光臨,兩個人點了兩碗麵、兩道菜分食

↑涼伴大薄片$90


↑泰式咖哩雞肉米線$70


↑椒麻雞$100


↑酸辣蝦麵$80

昨天點的菜色只有咖哩米線是嚐過的
一樣的好吃
,米線有咬勁不會太軟
雞肉約有4、5大塊,湯頭一樣好喝~~
而大薄片和椒麻雞也好好吃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夠辣不夠酸

桌上有放置多種店家自製醬料可以自行添加

而酸辣蝦麵
,白色湯頭有點甜甜的
蝦有3隻還算新鮮,但整碗麵嚐起來比較沒特色…

兩碗麵份量都滿夠的吃得太撐~~
店家看到沒吃完還問說是不是不好吃之類的

小店服務親切我很喜歡喔~
之後會常常去的~



批ㄟ司:
雖然吃很撐了但我又外帶一碗西米露
但由於呆呆的擱放太久

西米露膨脹把椰奶汁都吸光了

所以這天吃了一碗乾西米露…




{INFO}
雲泰小館
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1號(近樂華夜市永和路口)
電話
:2231-6687
營業時間:11-14點、17-22點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