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東石吃完了漁港海鮮料理
Ting爸順便買了些新鮮貨回家晚上料理
滿足自己口福也繼續慶祝媽媽節
這天漁船普遍休息沒有出海捕魚
現捕魚貨很少所以只買了3樣



鮮蚵(2斤$200)


買了紅甘魚($300)和很大隻的白鯧魚($840)Ting爸和老闆娘聊起天
    才發現以前供給Ting爸餐廳魚貨的是這位老闆娘的姐姐和姐夫
    漁業界還真是小阿~~


爲堂哥女友準備的蚵仔煎
   蚵仔很鮮很甜但太大顆我不敢吃哎呀會怕軟軟的
   我喜歡吃像金門石蚵那樣小小的啦~~~


大到不得不分成好幾塊的紅燒白鯧魚現捕的魚肉有夠嫩~~


紅甘魚湯真是有夠美味~~

Ting爸出手我很愛當然是吃光光啦~~
除了蚵仔煎我都挑沒有蚵仔的地方吃
巴特東石鮮蚵還是很讚的~~
如果不是像我這樣會怕大蚵仔
有機會到那邊不要忘了採買一些喔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