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公司 5/2勞動節有補假一天,剛好連假回去雲林老家,
趁著有空便帶著姪子姪女出門,
到離家不遠的嘉義新港板頭社區走走~



其實一開始我還搞不太清楚板頭社區在哪,
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,只知道明顯地標是頂菜園鄉土館和板陶窯藝術村,
於是直接出發到了新港~

先到板陶窯藝術村,莊園外面的鄉間小路就有規劃了好多陶瓷裝置藝術,
其實不入園也沒關係,帶著小孩子沿著小路隨意走走看看~



但是當天溫度非常熱,小孩子又難控制,搞得我差點花轟~~~~
原來保母真的不好當!!
 


還有路地上的山寨版小火車可以坐呢~


看著牆上拼貼裝置,姪子姪女的反應還不錯,
想說多幫他們拍些照片,
但無論我怎麼呼喊,他們都不轉向鏡頭…



一直都背對著鏡頭不配合,我家的小孩還真難控制阿~


看到作品伸長著手,我家妹妹她也很想跟作品握個手~

由於小孩不受控制天氣又熱,
外面還沒全部逛完就決定改到板陶窯園區內,找些遮蔭的地方坐坐~


入園門票一人$50可抵消費 
(但如果是DIY課程則一人限抵一張門票)

板陶窯的門口很古色古香,
而且入園馬上看到石頭上可愛的三隻小青蛙在做日光浴,
和荷葉青蛙造型座椅,
跟剛才外面小路上看到的作品一樣,
許多作品中除了藝術並帶著童趣~


當然園內還有其他交趾作品或馬賽克拼貼作品可以欣賞~


也有於飼料販賣器可以讓小朋友買來餵鯉魚~


庭園不大,但是座椅拼貼造型都十分可愛~
後方建築是餐廳,但剛好遇到團體客預約包場所以就無法入內用餐了,
最後只好把門票都拿來換可樂和雪碧…
園區內除了餐廳之外,戶外提供的餐飲選項實在是弱了點~


交趾藝術


不只有青蛙座椅,還有小豬座椅也超可愛的~
但姪子姪女的視線被蝴蝶給吸引走了,完全不理我~~
這趟出門拍照時候他們簡直就是採取不配合態度嘛~



空地上還有散落許多隻小羊,小小孩騎坐在上頭實在可愛ne~


因為是午餐時候所以待不久就帶著小朋友轉往新港街區去覓食,
但我對外圍許多沒走到沒看到的作品還是很有興趣,
或許會找機會再前往一次呢~


{INFO} 板陶窯
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-3號
交趾剪黏工藝. 文化創意商品. 體驗工坊. 庭園餐飲
http://www.bantaoyao.com.tw/
TEl:05-781083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