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看到食尚玩家莎莎的推薦 讓我想起這篇4月初的食記還沒分享
所以趕快來寫下心得不然就又會放著拖稿很久… 



我去的是珠寶盒 2店,
在安和路的小巷中,就在遠企後方附近~


一進門隨即看到右邊的室外座位區~


店內的甜點櫃台~


看一看要選那個甜點好呢~


每個甜點都散發著「吃我!吃我!」的訊息~
讓人好難抉擇呀~



本來想點蒙布朗後來沒點,左邊的布丁也想吃但也沒點~
都只好留著下次再來訪啦
~



甜點櫃上還放著棉花糖,玻璃罐裝著好有質感~


也有販售麵包


其他木架上還有陳列著禮盒、果醬、手工餅乾等等的產品~


說到法式點心當然少不了馬卡龍~


一開始就有想說要買幾個馬卡龍外帶,
但用餐離開的時候完全忘了有這件事…


還有太多想買的甜點,看來真的有必要再跑一趟珠寶盒呢~


除了受歡迎的甜點、麵包和馬卡龍,
店裡還有知名的軟糖,食尚玩家的莎莎就是在節目中吃這個啦~

而且原本珠寶盒就是甜點迷心中的名店之一,
再受到之前大S喜餅禮盒選用軟糖的關係而大幅在媒體上曝光,
讓珠寶盒更加的名聲大噪~

當我在店內看到的時候因為怕軟糖太甜而沒買,
誰知道後來一看到電視上莎莎的介紹我馬上就有興趣了,
果然媒體的渲染力量好強阿~~



來之前就有先預約座位,室內只有這一大桌位,
不想待室外的話只能和別人併桌,這樣的安排我們都可以接受~

照片前方背對鏡頭的這兩位美女就是和我喝下午茶的嬌客,
眼尖的我看到食尚玩家莎莎的座位馬上就知道是和我們一樣座位啦~

逛完一圈室內空間順便點好想吃的點心,
店員就會服務送上桌來~
先來看一下我們三個女生點了什麼呢~


不想全部都是甜的,來個鹹口味Balance~
鮭魚法式鹹派,約$110


布列塔尼Far Breton $45,
字卡上介紹著
鮮奶、砂糖與少量麵粉所置的麵糊,
其中加入了浸泡過蘭姆酒的梅子乾(Prune) 一起烘培

表面含有較深的焦糖色,口感獨特



原味可麗露$45,我們在店內吃到的是巧克力可麗露,
不過我想補拍畫面的時候就發現一顆不剩沒得拍~
原味可麗露字卡上介紹著
鮮奶、砂糖與少量麵粉所置的麵糊,
外層硬脆
口感是使用蜂臘銅模烤培而成
外酥內Q的口感是其特色,為必嚐的經典法式點心


除了挑選在店內享用的甜點,也順便先結帳買了自己要外帶的部份,
因為下午 4點到店內的時候,
看到好多顧客進進出出的選購產品帶走,
很怕等到晚一點離開店裡的時候會買不到想吃的,
所以就想先買了放著~
後來發現這決定果然是對的,
因為6.7點要離開的時候我看了一下產品架和甜點櫃,
許多款點心都被掃空啦~
幸好我有買到布列塔尼和原味可麗露,另外還買了麵包~



回到店內享用的部份,可愛的點心們上桌囉~
這天印象比較深的是右邊的鮭魚鹹派、布列塔尼和巧克力可麗露,
我本來就滿愛吃鹹派的,珠寶盒的口味和餡料口感都算中等水準~
至於布列塔尼因為有蘭姆酒口味的梅子乾藏在其中,
口感較為豐富~

而巧克力可麗露比我外帶的原味可麗露還好吃,
外層酥脆內層軟Q,還因為巧克力多了點溼潤感,
是目前吃過的可麗露當中算滿好吃的~

另外的巧克力和草莓甜點都算是慕斯類型的,每個大約$110-130吧~
只是隔了一個半月我已經想不起它們的口感啦,應該是算得及中上程度~
唉~ 我真是記憶差阿~~


其實還有茶飲但好像漏拍了,
珠寶盒內用的低消是每人都要點一款飲料,
那天3個人點了1杯咖啡(據說用的是Lavazza) 和2壺熱茶,
但3種飲料都不好喝…
珠寶盒還是甜點比較出色,建議可以直接上門購買外帶就好~


吧台區







待了2~3個小時 ,離開的時候天都黑了,
聊天聊得輕鬆又愉快 ,輕鬆度過週末午茶時光~
期待女孩們下次的甜點約會囉~






{INFO} 
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
http://www.boitedebijou.com.tw/
I 店: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
TEL:02-33222461
II 店: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
TEL:02-2739677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