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連假的第二天,趁著好天氣我去了一趟台北花博~


圓山公園區入口處爆多人的
差點想放棄光排隊入場大概就4050分鐘以上~ 
我大概是在10點半至11點之間入場,
事後才聽說光是午前兩各小時擠進了8萬人次~創下新紀錄了…



於是人比花多到處都是人擠人~



地景花海區,不怎麼壯觀現場還不如照片呢~


文化館,只要是室內的展覽我都沒看,
因為人太多混亂到完全看不懂排隊隊伍該從何排起…







文化館裡面往後方走會看到飲食區


京盛宇和一般的搖搖杯不同,使用茶具現場沖泡,
看起來深具專業度,好感更甚呢~



塑膠瓶裝兩罐$100,茶和奶茶都好喝~~
後來經過在忠孝東路巷弄裡的本店有瞄了一下,
價錢比花博的還高,所以當下就算很想念也沒買來喝,
不過之後還是偶爾會想起他家的奶茶,會想再去花博買奶茶說… XD



逛到了精緻花卉區,有看頭多了~


大飛燕草,不是很大片但也夠美麗的了~






大飛燕草旁邊種植了一片孤挺花~








聽到轟轟轟的聲音就趕快抬起頭,正飛過我頭頂的飛機,
正午的驕陽曬得我有點頭昏~


大家都很熟悉的百合


陽光超大眼睛都睜不開了…






光暈整個眩開…如果換一台單眼相機應該會拍到不錯的瞬間吧~


流行館--遠東環生方舟


因為水幕產生了美麗的彩虹!!



流行館是寶特瓶環保建築


餐飲區附近的樹下一片荷包花煞是美麗~


午餐時刻的飲食區狀況,人多到不像話~
到處是沒得坐沒得站就隨興席地而坐的景象~


特展區,很特別的虞美人~
看到後才知道有虞美人這種花,也才發現原來她是高個子, 
有的高度都比我還高說~ (有165cm以上))



我喜歡這張~ 
透光的粉紅,更顯得虞美人的驕嫩~





一小片的仙客來,角度抓對了就可以拍出好像花海的樣子~



仙客來的隔壁是冰島虞美人
比起剛才看到的虞美人個頭小很多~


白雪花


蝴蝶花


西安庭園區




圓山公園區的戶外景區大致上都有逛到了,
接著前往隔壁的美術公園區,
經由這個天橋可以過去~


天橋上拍攝圓山公園區(精緻花卉區)遊客真的好多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後的美術公園園區和新生公園園區會陸續發新文,
等待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美麗的花兒囉~



更多照片請連結相簿 [花博圓山公園區]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