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知道小肥羊吃到飽的訊息之後,
心裡直唸著要趁機去嚐鮮一次,
卻總是沒機會上門光顧,這個月初Arinta告訴我,
她看了小肥羊官網說吃到飽特價還在持續耶,真好~
而且阿,電話預訂的話五人同行一人免費喔!


左上:鴛鴦鍋,紅色的辣鍋底一點都不辣,跟服務生要求增加辣度,
她倒了一碗乾辣椒進去湯裡,結果還是不會辣,好神奇喔....
右上:隨鍋附一菜盤,香菇又大又香,口感很厚實,好吃~
下:小肥羊春捲,看那捲子裡,幾乎沒餡耶,
感覺好像只是在吃炸春捲皮...不好吃阿~



上,左右:招牌肥牛/去骨雞腿肉/杏鮑菇,都不錯吃~
中,左右:淡粉紅色手工麵條煮了會爛爛的不好吃/蛤利不小顆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竹蚶有細沙且不新鮮/小羔羊肉還不錯~
下,左右:蒙式羊肉煎餅/和春捲差不多都沒什麼餡耶,餅皮口感一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霜降牛肉口感一般...



左:雪貝和蟹鉗肉(蟹肉很粉,不新鮮ne...),
右:第一次吃雪貝,有嚼勁不錯吃呢
~


左上:濃縮葡萄柚汁,無限暢飲(冰糖桂花釀也不錯)~
右上:再續小羔羊,好像和第一盤小羔羊肉不太一樣,奇怪ne...
品質很一般的感覺,後來肉類再續都選擇牛肉...
左下:再續鮮蝦和蛤利
右下:甜點桂花茶凍和冰淇淋,都不錯~



菜色另有單點部分,
我想,原本聽人家說好吃的小羔羊是這個吧,
精選小羔羊.極品小羔羊...


這一餐吃下來並沒有任何驚艷感,
整體就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,
包刮肉品類的肉質都滿一般的,
其實,我有種被騙的感覺,
一個人假日吃到飽要$450+湯底$80+10%=$583
不便宜呢...要不是五人同行一人免費,
我只付了460多元,我會覺得很不值ne...
有的麻辣鍋或涮涮鍋吃到飽都比這好~


延伸:960802 分享小肥羊週年慶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ster0706&article_id=11889268

{INFO}內蒙古小肥羊
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
2502-8810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