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到花蓮了,期待已久~~員旅的第一天,
從台北搭火車到花蓮,免去舟車顛波之苦,


在火車上拍的,看到海,花蓮到了~

到達花蓮火車站後坐上遊覽車,直奔秀林鄉太魯閣山下餐廳用午餐,
餐桌上出現了一道大家都猜不出名字的菜色,
我就只拍下面這道菜,餐廳名字是<藍藍餐廳>,
口味普普,其他菜色一般就不多做介紹了,
地址是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272號(距牌樓口150公尺),


這道菜嚐起來QQ的有嚼感,我吃了幾口,才知道是<田雞肚>....
不去多想它是什麼的話,是還不錯吃啦....



餐廳門口盆栽花....

吃完午餐,再做上遊覽車往太魯閣砂卡礑去,
下午的行程就是走砂卡礑步道和九曲洞,


砂卡礑步道起點~


來回大約1個小時半,輕鬆好走~


砂卡礑步道上拍砂卡礑橋~步道起點從橋旁邊的階梯下~

就走阿走的,沿路慢慢走慢慢拍,
也欣賞著溪水的顏色,綠綠的很漂亮,







本來有安排走下溪谷玩玩水,可惜剛下過雨,
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在岸上看著美麗的溪流就好,

老天爺還算賞臉,活動後半段才開始下起小雨,
還好大家都回到遊覽車上雨勢才變大,
真慶幸,才不至於在第一天就掃了大家的玩興~


長春祠

然後在長春祠對面的休息站休息了一下,
再來就直接前往九曲洞,
接下來我就沒放照片,
去的人一定可以體會那邊大自然的美,
我回來看我所拍的照片,
實在是挑不出一張好看的,
因為那邊的雄偉狀闊,實在是相機無法紀錄下來的,
而且那天的天氣不佳,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更差,

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九曲洞走走,
才會了解為什麼日本客和外國人很喜歡來這邊觀光,
不僅看峽谷.山勢,也看那邊的石頭和植物,很美很獨特~
真的很棒!!雖然有多位同事以前曾到訪過太魯閣,
但就在我們走在九曲洞步道上,同事都說以前只在遊覽車上經過看過,
這次的經驗才是真的讓大家都覺得記憶深刻~

好啦,第一天員旅的行程造訪太魯閣就先寫到這邊嘍~
有空再來繼續寫第一天住宿地點的布洛灣山月村~
等我喔~~

批ㄟ四:壓縮空閒時間來寫文章,
寫得不好,大家多包含嘍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