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用完早餐,從民宿離開後,
繼續墾丁行的第二天,依舊很悠閒~


砂島,聽說現已不開放沙灘進入~


浪來了~


有一種安靜的美~

有展示館,看看星砂介紹,滿有趣的喔~
然後離開續往鵝鸞鼻~


鵝鸞鼻燈塔,因為到訪這天是周一,
燈塔不開放,真可惜~
滿想有個登高望遠的體驗~


沒有走鵝鸞鼻公園的步道,
只隨意看了看燈塔,稍稍停留後就離開了,
下一站要去哪呢,要去台灣最南點!
我認為到了墾丁沒去這就太可惜了~

不是很確認該怎麼走,詢問鵝鸞鼻公園售票阿姨,
得知原來是離開鵝鸞鼻不遠,右手邊有一岔路,
路口牆壁上有噴漆指示,右轉岔路進去一會就到囉~
(小路沿路還有指標)



停好車之後得步行一段,
地上有鋪地磚,兩旁是茂密的熱帶林相,
這段路很安靜,人煙稀少,
走著走著,還會有點害怕喔..
還好當時不是夜晚,
不然我一定放棄去看什麼最南點...



鐺鐺~台灣最南點到了~


我叫這地標為"蛋捲"~



海風漸起,捲浪層層~
風越冷也越強,不適久留,
望望巴士海峽,揮手掰掰~


從最南點離開之後一直北上,經過了龍磐草原,
一下車馬上感受到落山風的強勁~
墾丁秋冬季的落山風我真是第一次見識到其威力,
風大到我們寸步難行,我揪著Star的包包踏出一步又一步,
頭髮亂了,帽子沒辦法戴,
我的上衣還被風給吹捲往上翻,
害我肚皮一涼而大叫了一聲...

當然相機更是沒辦法好好地拍,動作都很不順,
風多大呢?從上面照片中的海面上可以看到,
白白的都是海浪,整片海面都起浪了~



然後是經過風吹沙,沒下車,
就這樣拍張照片紀錄一下就好~

我們在龍磐草原時,一直在說"今仔日風真透",
因為見識了這天強大的落山風,所以大家都怕了,
光在龍磐的大風裡來回走一小段路,也很累的~
而且搞得灰頭土臉,頭髮還打結耶...

以至於後來完全沒人想再下車停留任何景點,
就算是佳樂水海浪打在沿岸岸石上會形成壯觀景象,
也不想去看了,以後會有機會再前往的,
爲下次的墾丁行留點參觀景點也好~



{延伸}
[GO]墾丁行前安排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