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告訴我,到墾丁沒去吃迪迪就像沒到過墾丁一樣,
也有人告訴Apple,迪迪很好吃,一定要去吃~
所以安排行程時我就想,呆在墾丁的夜晚,
去迪迪用晚餐然後再逛逛墾丁大街,
悠閒夜晚就這樣輕鬆打發吧~


點菜時,服務生會詢問接受辣度,
我們點"小辣"~
特製蝦醬炒飯$190,
沒什麼蝦醬味道,且飯粒較濕軟,
很普通的一道炒飯呢~


馬來蝦仁空心菜$240
有點貴的炒空心菜...
很油,不好吃阿...


特製炸雞$180
主要是雞翅部位6小塊,這道也算不便宜,
是很多人推薦的炸雞,
雞肉應該有醃漬過才油炸,
真的好好吃,酥脆又香噴噴,
沾醬酸甜又帶點辣味,很搭~
是這天晚餐我最喜歡的一道菜~
有機會再到墾丁的話,願意上門外帶炸雞一份~



婆羅咖哩牛肉$320
牛肉和馬鈴薯熬煮嫩度夠軟,
小辣也夠味,這道味道還不錯,
不過老實說,我家裡煮得出這種味道,
所以不好意思我沒有驚豔感ne~
(我覺得這道也不便宜喔...因為份量不大)


泰式酸辣湯$190
喝了一點才補拍,可以看湯杓和碗公的比例,
這道湯品上桌時,我們都很訝異,
因為滿小碗的...覺得有點奇怪,
很少上餐廳時會看到這麼小碗的湯出現~
內容有小捲.蝦仁.蛤利,食料還不少喔,
而且湯頭味道夠酸,我還滿喜歡的~

大家有沒有發現一點,
迪迪小吃賣的是南洋菜,
但是裝盤的碗盤很台式,
一邊用餐我們一邊很疑惑呢~
裝潢阿.用餐營造氣氛阿都滿不錯,
但這細節部分不同調,感觀分數就差了,
奇怪奇怪真奇怪~


吃完後,我們幾個都覺得,
迪迪小吃沒有很好吃阿...
這家店真的很有名我是知道的~

店家開放用餐前一天16:00之後可以訂位,
我忘了事先訂,還告訴其他兩位同學記得提醒我,
當天4點的時候一定得先電話預約當天晚上位置,
還限制用餐時間,有分場次,5點半.7點和9點半~
在用餐後離開餐廳時還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等待用餐耶,


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
是我們口味太挑剔嗎...


不過每個人喜好都不同,所以我還是講出來,
無抨擊意思,純粹紀錄~

貪心叫太多菜了是嗎?菜沒吃完耶,
卻吃得夠飽了,還飽到不行~
那就下個行程,逛大街去也~



這也是我想吃的東西,
"墾丁蛋蛋ㄉㄨㄞ奶"
隔壁有一攤賣的東西類似,
不要認錯了喔,我吃的是有"墾丁"兩個字~


黑糖粉圓,看起來就很美味~
我們點了最簡單的黑糖粉圓+林鳳營鮮奶$40,
悠遊墾丁網站裡有優惠券供列印使用喔,
一杯可以折價$5,我有事先準備~
所以三杯只要$105~


忘了拍飲料,而且我因為吃得太飽,
所以是提著回宿舍直到宵夜時才喝,
黑糖粉圓單獨吃沒啥感覺,雖然口感有QQ的,
但單單就味道而言,甚至覺得黑糖口味的粉圓不好吃..
但是配上鮮奶,吸上一大口,哇~
就是對味!!好喝好喝,真是神奇阿~
我有到墾丁一定會再光顧的啦~


逛街時,看到一飾品攤後面的狗兒,
項圈多麼美麗阿~
跟攤位老闆(應該是主人)取得同意,拍下一張,
看牠的表情一直很無聊的樣子...ㄏㄏ




這也是很有名的"一品滷味",明明就吃不下,
但也是到墾丁沒吃一品就好像沒到墾丁一樣,
隨意挑了三.四樣煮料,
雖然店家的辣椒很有名,但我看到"斷魂"兩字形容,
很膽小的不敢加辣..
(買完離開才發現忘了使用悠遊墾丁的優惠券,有9折優惠喔~)

整條大街說長也不長,
但還是混到很晚,很累的提著吃的喝的回去橘月民宿,
吃著滷味配蛋蛋ㄉㄨㄞ奶,
奇怪...滷味不好吃耶!
味道不佳,而且覺得外面很多滷味都比這好吃...
三個人心裡再次浮現"我們比較挑剔嗎"的疑問~



{延伸}
[GO]墾丁行前說明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