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Arinta推薦許久,終於上門一嚐其味啦~



鴛鴦鍋,左:辣湯底,小辣就滿辣的了,
不能想像大辣程度如何,愛吃辣的可以來嚐嚐喔~
右:養生湯底,
兩者湯頭味道都不錯,
只是湯裡頭內容香料和藥材李李扣扣一堆,
剛開始撈食物時,一定是撈這些比較多~

煮熟的食物在哪裡,撈阿撈~


店家有一些煮料是一般火鍋店較少出現的,
珊瑚菇和洋菇~
洋菇好吃喔,有點脆脆口感,我喜歡~



山蘇.水蓮根.蓮藕
雖然我說特別不過其實以上三樣我都沒吃到,

因為我坐的位置不方便出入,
幾乎都是食伴拿什麼我就吃什麼,
有好多東西都沒能嚐到,
所以我有可能會再上門光顧呢~


這兩種海鮮鮮度ok~

另外,起士丸裡頭的起士會牽絲,
比以前吃過只有鹹鹹起士味的都好吃多了~


以蒙古火鍋而言,
"蒙古紅"整體食感比"小肥羊"好多了,
小肥羊的湯頭好鹹,麻辣湯又不會辣,
食材選擇好像比較少一點,
另外的"天香回味",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起~

照片很少,我都忙著吃,
這篇介紹就到這嘍~

消費$399,不加服務費喔,真好~

{NFO}蒙古紅 蒙古火鍋
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
2731-5656
午餐$350,晚餐$399


{延伸:070928小肥羊}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