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阿蘇山區之後繼續第四天的行程,
近午前到湯布院,停留大約一小時半而已,
實際上只認真逛了兩.三家店時間就到了,
走馬看花實在匆促阿~


龜井好像是發現湯布院湧泉的人,
導遊說過,不過我忘記詳情了...



顏色好翠綠喔~


金麟湖


金麟湖有湧泉,聽說湖面上白霧裊繞很美,
可惜這天到訪時天氣很熱,沒有起霧~


拍不起全貌,我真的很想換超廣角相機...





拍得不好看,我也不知道我這張角度怎麼喬的...

湯布院不只有金麟湖和溫泉,
還有很多手工藝品店喔,處處充滿藝術感,
有日式小城鎮的味道,逛起來很舒服呢,
難怪是日本女性票選最愛景點之一~



逛第一家店我就淪陷了~


有很多可愛的項鍊.耳環.髮飾,
待了好久才突然想到時間所剩不多啦...


可愛車車~


HELLO KITTY專賣店


福袋¥2000,有好幾個團員都有買,
裡面大概有大大小小將近30樣的東西,
雖然大多是手機吊飾,不過價錢上真的很划算~


豆腐人和HELLO KITTY手牽手,很特別~


木刻作品,我喜歡中間戴綠色巫婆帽的HELLO KITTY,
不過價錢高了點我實在買不下手阿~



WACHI FIELD專賣店




店家門牌


店內除了主產品,還有其他貓咪品牌,
GIGI和龍貓公車~


可愛~每個都想要...



坐在板架邊緣,可愛~
這貓咪好像是一個卡通主角ne...


經過可樂餅店,好想嚐嚐道地的日本口味,
但是實在吃不下,一直覺得好可惜喔~



可愛的店


好可愛~


好可愛~本來想買一個送姪子,
但看到MADE IN CHINA就放棄了...



店裡也有嚕嚕米相關產品


店門口


沒時間逛了,回停車場集合去,
邊走邊看邊拍照,這家店好像是賣酒的~


之後許多店家都是匆忙經過拍一張照片而已,
集合之後便往不遠處的午餐地點去了~



山水館飯店用餐


又是日西式自助餐,
右下角的吐司是飯店麵包店自製自銷,
好吃喔不過有甜了一點,
喜歡的話可以到餐廳旁的麵包坊採購~


蕎麥麵,是四天旅遊以來吃過最好吃的,
麵條Q彈口感好,我喜歡~


這就是飯店的麵包坊

用完餐之後就要回福岡市了,
旅行近尾聲了呢~


頭重腳輕了...前面放了一堆照片, 
博多運河城卻只有一張廣場照片代表...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點要介紹什麼耶, 
因為停留了一個多小時,我只逛了兩家店, 
樓下有一間滿大的松本清連鎖藥妝店, 
樓上有GAP,空間也滿大的~
這張照片還是我奔跑中匆促拍下的呢~


因為商城太大一時搞不清方向位置,
很緊張來不及集合便跑了起來,腳下一刻不容緩...
在跑過眾多商店外時只能心裡吶喊:好想逛好想逛阿~

本來博多運河城停留的時間會更長,
可是因為有團員想要去百貨公司,
為了趕上打烊時間8pm之前能多逛逛,
導遊便做了行程時間上的調整,
提早用晚餐,提早到飯店check-in,
這樣就大概可以擠出一個小時半的時間,
讓想去逛街的團員自行到百貨公司去逛了~
真好~終於有逛街行程了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