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南的第一站,以早餐拉開序幕,
但說是早餐,其實太晚出門到達阿堂鹹粥時已經10點半啦...
所以,太晚光顧的結果就是看到隔壁的"包成羊肉"正在打烊~



虱目魚鹹粥$70


還有蚵仔,米料其實不少份量夠,
但是我覺得沒有頂好吃,算不錯而已~



想說土魠魚鹹粥$70也嚐看看,
魚肉有先炸過,比較乾澀一點點~



蔭汁魚頭$30,便宜又好吃喔,
甜度和鹹度都剛好,
跟Ting爸煮的味道滿像的~


清燙虱目魚皮$60,吃得出新鮮,
口感又滑嫩,不過對我而言也不特別,
因為Ting家滿常料理虱目魚的,所以我不驚艷~


吃完鹹粥到雙全紅茶去,
結果發現店家休息,
右邊的立牌上有寫營業時間,
寫著"週日當然要休息",真是幽默阿~

垂涎已久的台南美食行,
就在不驚艷嚐食下開始這天的吃吃喝喝~

可能是天氣太熱,
或是喝太多飲料以致於食慾不振,
所以這次有很多東西沒吃到,
這樣一來我又有下一次的目標了,
包成羊肉
阿村牛肉
雙全紅茶
深藍千層派等


至於藍記東山丫頭這次是臨時放棄的,
因為在台南市區亂走亂停一天有點累了,
最後就很懶得再往東山鄉去,
反正從雲林我家到台南真的很快,
以後有機會再專門跑一趟東山囉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