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在電視或雜誌上看到台南2元黑輪,
滿愛吃黑輪和關東煮的我便把這家店列入台南行程裡~


店家在開山路和府中街交叉處,
左邊的商店街口還擺了許多用餐的矮桌椅~


人潮滿多的,空檔時搶拍店門口,
許許多多的竹籤,短的通通是一枝2元,
長的有紅色標示的是一枝5元,
除了黑輪式煮物,另外也有現烤的,
左邊大鍋子就是免費自助的熱湯~


三個人才拿5串...很少是吧...
因為才吃完阿堂鹹粥不久,
其實肚子不太餓,再加上幾乎都是甜不辣或火鍋料,
食物同質性太高所以不是很有興趣,只拿幾串嚐看看,
想說味道好.吃開的話再繼續進攻,結果是,
滿普通的呀,吃完這5串我就結帳走人了,
總共$19,是真的便宜~

我不愛,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光顧看看,
雖然每串的份量都少少地,反到可以吃到多種食材,
沒吃過的嚐一嚐都是生活體驗~


我這桌拿第一盤時店員就一直堅持我們已經拿過了,
難不成這沾醬有限量拿取喔?!

{INFO}台灣黑輪
台南市開山路74號
06-2217258
11:00~20:00
週三公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孔廟附近,在公用停車場走往孔廟時經過,
因為沒買到雙全紅茶口很渴,
看樣子是老店就買來喝看看~


一個阿嬤在顧店,
牆上還有店家的媒體報導剪報,
只賣4種飲料,簡單又帶點古早味,


我買了楊桃汁小杯$15,中杯$20,
沒拍照,味道OK囉~

{INFO}(原)下大道楊桃湯
忠義路二段.友愛街口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