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石牌最近有兩家店很ㄏㄤ,
一是包子先生,不久前同事Arinta有買來公司分享過,
我覺得除了有創意之外,包子口感和餡料味道都一般~
另一家水龜伯古早味,我想吃很久嘍,
這天親自上門,排隊去~


排隊人龍不短,但消耗速度滿快的~
店內裝潢有舊農器具.童玩,滿滿的古早味~



地骨露?這是什麼東西呢,
是香蕉油嗎?!


這張的重點只是想告訴大家"色素"很重...



燒麻糬,
看那胖胖圓圓的麻糬浸泡在熱黑糖水裡,
有夠可口的樣子~




一份兩顆$40(單顆$25),
外帶的話,花生粉都濕掉了,但還是很香~


雖然涼掉了一些,
口感還是滿Q的,好吃喔~


竹炭豆花(加兩種料)$40
很好奇時下流行的竹炭吃起來會有什麼味道~


我加了薏仁和米苔目兩種料,
竹炭豆花吃起來沒什麼味道,
就像一般無糖的豆花
豆奶喝起來好像也無糖,
我不嗜糖,但幾近無糖的味道還真不習慣呢,
而米苔目吃起來竟然有香蕉油的味道,
好怪喔~~對我來說有點噁心耶...
這一碗,我放棄啦...


店內涼品.剉冰種類還不少,
有機會上門還是會嚐試,
對於香蕉油我可是不會再碰了,
但我喜歡吃燒麻糬~


{INFO}水龜伯古早味
台北市石牌路二段75巷8號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