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百貨週年慶期間到捷運中山站那,
一出捷運站我就看到了萬頭鑽動的景象,
整個南西百貨商圈簡直是擠爆了~
這一天原本的目的地是米朗琪,
好不容易聚集了畢生耐心想來排隊一次,
卻看到門口也是人潮洶湧,
巧遇同事排了2.3個小時還在排,
我,怯步了...我,有備案~



柯芬也是我滿想嚐一嚐的店,
聽說戚風蛋糕很不錯~


這是熱摩卡,聽說滿甜的不優阿...另外還有
我點的熱奶茶($170/壺)和冰咖啡也是口味過甜,不佳~



沒吃午餐又加上沒吃到米朗琪的鬆餅,
在補償心理之下點了份鮪魚鬆餅,
上面是一般的罐頭鮪魚,而鬆餅口感雖沒特別出色,
但算還不錯吃~



香蕉戚風蛋糕$90,另還有芝麻.巧克力口味,
端上桌時發現蛋糕份量比一般size大了些,
趕緊叫老闆另一塊芝麻戚風不用了~


我拍得不夠清楚,其實從蛋糕裡就看得到香蕉纖維耶,
很真材實料的感覺~味道不刺鼻,應該沒再加香精了,
蛋糕口感軟軟的不會乾澀,又有點綿密,好吃喔~

{INFO}柯芬咖啡館
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
(中山捷運站牛乳大王旁巷子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