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知道五喀辣一段時間了,聽說是PTT紅起來的,
我受到炸雞的感召,終於揪團敲定光顧去~



一入座後就趕緊點了炸雞和炸薯條,
現點現炸喔,大概要等個8-10分鐘,(可無限續點)
熱騰騰我手腳慢,照片中已經拿了幾塊雞腿排走了,
香郁又酥脆,好吃~


最左邊的是手工花枝漿吧,口感我忘了...Orz
下方疊的都是肉品,一開始就每種肉都點了一盤,
印象中,豬肉和羊肉比較好吃~


基本的汽水曲線瓶暢飲不缺席~


最上層放了中華豆花和中華愛玉,
我很喜歡吃中華豆花,以前吃過的板橋白帝城火鍋也有提供~
其他還有御茶園.黑松沙士,最下層有果汁C系列,
是我第一次在吃到飽火鍋店裡看見,特別~


甜點我只有分吃了同伴拿的一口,
右上的(原味)波士頓派,很不好吃,
竟然有一點清潔劑的味道...@@


俄羅斯冰淇淋還不錯吃,
酸梅汁也不錯喝,而且炸雞薯條也好吃,
現在想到都還會想再來一份炸雞~

飲料選擇又多,菜色選擇也滿多的,又新鮮,
2月底去消費時有4人以上免收服務費,
一個人晚上用餐只要$390,真是經濟實惠,
我印象還不錯呢~

講了一堆優點,是為了替接下來的話先消毒,
因為五喀辣有個嚴重缺點...那就是我覺得湯頭不好喝!
湯頭排名在我心中是數一數二的,是倒數喔...
不過有機會的話為了其他優點,我可以忍受這項缺點再光顧~


{INFO}五喀辣 麻辣/豚骨/酸菜/養生 鴛鴦火鍋專賣
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4號
2366-0635
-五喀辣部落格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一篇再來多舌一下~

我很愛吃火鍋,也光顧了很多火鍋店,
感覺吃到飽的其實都大同小異,
要如何排名或說出美味評論,
無非就是要比肉品/海鮮新不新鮮,
還有湯頭味道如何,
但我還會注意青菜種類多寡和清洗乾不乾淨,
以上是最最注目的地方,
至於甜點.水果.冰淇淋從來都不會是我的重點,
我覺得這些是加分的而已,
像是有的名店宣傳有2至3種世界知名品牌的冰淇淋,
對我的吸引力實在不大ne...
而像四川華神.蒙古紅本身就不用服務費的店家就更加分啦~

再來就是價錢.CP值的部分了,
如果399元吃到飽的美味程度有80分,
499元的有85分,我一定是推崇399元的那家~
(同理,涮涮鍋也是這樣的標準囉~)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