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週一又是下雨夜,羅東夜市許多攤子都沒做生意呢,
走了一圈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,
最後還是想吃滷味,在奠安宮旁,去年五月有來買過一次,
果然像"吃茶舖"招牌上所寫:吃了會懷念





我盡情地點菜,總共買了快300元的滷味,XD
拿到隔壁麵店坐下點了麵之後就趕緊打開來嚐,
比去年五月的味道鹹了點,比較不好吃滿失望的...


店家資訊請參考上一篇文章, [請按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奠安宮旁的麵店,看樣子很像老店,煮麵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老了呢~
因為麵條一次煮一大鍋的,就像鍋貼,等下一鍋起鍋時間總是比較久...
空湯碗也是排排站,一次舀很多碗,
沒得喝就只能空等待,有的喝就是大家一起用餐,
會看到在場的很多人桌上都空空的,相同地痴痴望著老闆煮麵...

真的等很久,我等到很想走人...
生意是很好沒錯,但這樣的煮麵和舀湯方式,上菜速度慢了點吧...


乾麵應該是$30,陽春麵條,
味道口感都不錯,但沒有很特色,
不懂為什麼客人那麼多...@@



餛飩丸子湯,應該也是$30
湯頭和煮料都一般~

奠安宮旁麵店
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99號

批ㄟ四:和附近207號的麵店賣的東西是一樣的,
不過207號我上一篇有提到,每碗都才$25而已~

我到羅東夜市都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,
有人要推薦美食報給我知道嗎?謝謝~
(除了阿灶伯和羊舖子喔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