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二姐說要請三姐吃飯,我是陪客之一,
月底了能省一餐就像撿到錢一樣快樂,
下了班火速衝去永康街,
食堂位於永康公園和冰館旁,地點很好找,
滿高興可以吃到這一頓,免費當然是最大因素,
另外我早就很想來吃看看而這天有幸吃到也是因素之一呢~

這一天一行五個人,點了招牌雞腿.煎豬肝.蒸高麗菜.
奇香豆腐.花生豬腳.山椒煮油魚.豬油伴飯,
還有一盤苦瓜鹹蛋和一道炸捲之類的,
結帳時共 $1360,還滿划算的呢~
不要以為五個人點八樣菜很多喔,
因為有的菜色份量比較少,
不過那天大家都有剛好吃飽就是了啦~

那天我比較喜歡的是雞腿,肉Q嫩且覆有一層肉凍很好吃呢,
而煎豬肝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錯吃的,不虧是發燒菜色吃一,
奇香豆腐和我忘了名字的那一道炸捲也好吃,
說完好吃的那就來說不好吃的,
山椒煮油魚最是讓我失望,肉質有點老澀,醬汁也吃不出什麼特色,
所以建議不要order這道菜喔~

店內佈置走古早風味,像以前家庭式的深色木桌木椅,
還有大圓桌.長板凳呢,很不錯的氣氛,
而洗手間標示著"便所",店家廚房則標上了"灶腳",
很懷古呢~找一群朋友去食堂聚聚感覺也不錯喔~

喫飯食堂 http://www.sit-fun.com.tw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