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逛 IKEA,
也喜歡吃 IKEA瑞典餐廳,


烤肉丸(10粒)$99
牛肉丸和薯條都好吃,
薯條口味滿像摩斯的,只不過粗細不同~
尤其沾醬(肉丸奶醬?)我更喜歡,
沾什麼都好吃喔~
盤中最左方,有一小坨暗紅色的越橘醬,
酸甜清爽,我也喜歡~
肉丸奶醬和越橘醬在美食區有販售,
最後再介紹~


煎鮭魚佐蝦夷蔥醬$180,
鮭魚有新鮮,好吃喔~
SAUCE也不錯,
水煮蔬菜和馬鈴薯泥一般.


肉腸$120,
黃芥末滿鹹的,
其實肉腸本身就有調味了,
不需要沾醬就滿好吃的了,
不然沾肉丸奶醬也滿搭的喔,
酸菜也不錯吃~



玉米濃湯$20,很普通甚至不佳,
以後不會再點了啦...


左:起士布丁塔$65,就是德國布丁啦,普通~
右:瓶中精靈,其實就是烤布丁,
我很喜歡吃烤布丁,這邊的口感一般還算不錯嘍~


消費即可持會員卡以及發票兌換一杯飲料喔~
這個小優惠我常常會忘記.



順便再買一支霜淇淋來吃,$10
麥當勞的是乳霜比較重,
這邊的是"冰"的口感比較多,
我比較喜歡 IKEA的,我覺得比麥好吃喔~
不過可惜有甜了一點會膩呢...


在美食區買了越橘果醬$95,
芭蕾舞者餅$50,
果醬是要帶回老家給Ting媽的,
這裡就暫且還無法介紹~


餅乾有個很美的名字,"芭蕾舞者餅"
有誰知道原由可以告訴我嗎?好奇的很呢~
兩片餅乾夾著,其中一片黑色的是可可口味,
至於正面圓圈圈內是臻果醬,好吃喔~


很可惜,這天我本來想要買肉丸奶醬,
可惜肉丸奶醬賣完了~
沒關係,還滿常上門的,
下次有買到再跟大家分享嘍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