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1208,天陰時雨~

和當兵放假回來的Raymond約吃晚餐,
約在我公司附近,想說要去哪吃呢....
本來想說找不出要吃什麼最後就只能去吃簡餐,
可是實在吃膩了簡餐,突然想到附近興安街的晴西餐廳,
Amy和Apple都跟我介紹過不錯吃,換換口味也不錯,
上網看了一下網頁,果然如大家所說,店面不精緻,
沒有人介紹的話大概自己經過也不會想進門光顧...

下班後7點去到那邊,店內大概有8.9位客人,外國人還滿多的,
賣的是美式.墨西哥料理,價位中等,
我下班前在msn上問了Amy有什麼好推薦的,
結果到了店內一看菜單,我竟然完全點不一樣的....-_-"

Raymond點了今日特餐:大起士培根牛肉漢堡附薯條($180,咖啡或湯擇一)
我則是點了烤牛肉法國三明治附薯條($220,)和红茶($50,可續杯)
飲料一切自助,其實可以不用點飲料,店內有供應白開水,
我多花了$50....-_-" 不過還好紅茶不澀,不加糖也不錯喝~

餐點來了之後先吃一口薯條,好好吃喔~~
而Raymond的漢堡看起來就好好吃,他吃完也覺得不錯吃~
我吃著自己的餐,真覺得點錯了...
三明治用的是法國麵包夾薄片烤牛肉和烤過的洋蔥.青椒,
沒什麼味道,除了洋蔥的甜味,好像沒調味的樣子...
法國麵包又乾又硬,我只好猛喝紅茶...

看著別人點的東西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
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店家熱賣商品的G'day蛋捲(Omelet)~

晴西餐廳: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80號(近復興北路口),02-27175927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enjoy/gdaycafe/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