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四下午跟主管請了病假要去醫院看診,
突然想到可以去離公司車程不遠處的史記牛肉麵午餐,
就像是賺到一個快樂午餐時間的感覺,
要去吃牛肉麵耶~~我最愛的牛肉麵我來了~~

趕緊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,下了班騎著我的小藍,
騎一小段路到民生東路二段和吉林路口附近的史記牛肉麵,
可能也是因為已經將近午後1點,店內客人大概只有4.5個人,
入座後我點了紅燒牛肉麵($130)和麻辣蹄花($70),
等候時看看店內中國風陳設明亮乾淨,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,
餐點上桌後,我先喝了一口湯,嗯....沒什麼特別耶~

跟一般的牛肉麵湯多屬辣豆瓣醬味道不一樣,
但是我也喝不出主要是什麼味道,
難道是店家有什麼特別秘傳味道,而我領會不出來的嗎??!!
再來,麵是細麵咬勁尚可,不合我口味不喜歡....
久了還會吸湯汁麵條變軟呢,
還是吃一口肉吧,嗯....肉有點老耶~怎麼會這樣....
雖然都是瘦肉但也不應該口感會這麼差才對,
突然覺得在網路上看了好多人推薦,
我抱著期待來品嘗,卻好失落喔~

尤其又是我愛吃的食物牛肉麵,覺得這樣一碗130元的價位,
我完全吃不出它哪裡值得....那吃一口豬腳好了,
咦~奇怪,完全沒有辣的口感...
跟名字"麻辣"兩個字好像沒關係耶~可能上錯了...
口味也屬中等沒特別感覺,皮Q但有一點點軟爛,
整體來說,付出了200元我並沒有吃完滿足的感覺,
應該是不會再去光顧了吧....
對於其他相同在台北牛肉麵節建立許多好名聲的"名店"我都怯步了呢...


史記正宗牛肉麵: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號 
TEL:25633836/25710042
{延伸閱讀}愛咪史記正宗牛肉麵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ykaku&article_id=2551462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