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分店大概開了大半年位於信義誠品地下一樓
裝潢有別於其他分店半戶外的感覺
同學聚會我選了這家氣氛較好~
入口處還放了釀酒器和釀酒木桶~



餐廳的特色是自釀啤酒從店名可領略一二
"三麥"是指黑麥大麥小麥



本來在世足期間餐廳有2006元套餐
搭配的酒容量是5L的
但由於多位同學不太喝酒
很怕喝不完所以還是選擇單點啤酒和餐點就好



這是黑麥啤酒$150/350cc
味道特別
很像黑麥汁不錯喝~


2L的瓶子很像企鵝形狀小麥口味$700
跟一般啤酒味道差不多不錯喝~

特別要講的就是這邊的酒喝了比較不會有"氣"
也比較不會一直跑廁所,滑順好入口~
下次再來光顧的話
要喝看看大麥的滋味~


這個比薩($280)好吃薄皮酥脆又香~但是烏龍事出現了

原先點的是蝦仁鮭魚比薩服務生送錯了個什錦蔬菜來
我們直到吃完都沒發現是一會後又送上蝦仁鮭魚才發現我們吃錯了
當然桌上吃完了一個所以服務生把蝦仁鮭魚端走
後來經過反應
服務人員處理慢又差
直說兩種比薩價錢一樣
我們也把蔬菜的吃完了
讓我們的心情大打折扣對餐廳印象大大減分

該怎麼說服務生端菜上桌時會在帳單上把已上菜的餐點做記號
那我覺得奇怪的是服務生怎麼會手裡端著蔬菜看著帳單寫蝦仁鮭魚
他都不覺得錯了嗎而且不管怎樣服務態度是很重要的
要讓顧客覺得賓至如歸用餐舒適才是吧
還能直指說顧客把東西吃完了而價錢也都一樣

而且回應很多次不同的服務生回答同一句話
我去問看看怎麼回事怎麼處理」…
我們的奇摩子越來越差直到結帳離開都沒人來告訴我們結果
所幸店家給了每位客人一張小問卷(填寫一張就贈送一張百元折價卷)
我就在上面寫了這件事
結帳時店員看到
也只是多給張百元折價卷而已
就這樣我也沒力跟他多說些什麼

整體來說服務算還OK但在這件事處理上OOXX……




~不好意思抱怨那麼多
恢復心情繼續講吃的比較重要~

上面是麥香招牌飯$280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介紹
主菜有豬肉和蝦子我有好感的是淋在白飯上面的蛋汁
滑嫩又稠稠的還帶著淡淡酒味好吃~


酥炸綜合拼盤$280有鱈魚塊起士條洋蔥圈普通~


酥炸薯條$280普通~


夏威夷香芒飯$280有炸雞肉塊飯上醬汁主底是芒果
味道不是很習慣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


麥香雞腿飯$250一樣是飯上有淋好吃的蛋汁雞腿則普通~


歐式蝦捲$280生菜包裹著蝦捲入口
可以去除點油炸感
這道還算OK~


酥炸椒麻雞$280小雞腿前端套著花紙圈便於拿著食用
口感普通倒是醬汁清爽酸酸甜甜的我喜歡~

大部分是油炸類食物吃多了會膩
但是啤酒真的不錯喝~
這裡滿適合三五好友聚聚的

這天8個人share餐點
含服務費總共$3,190~
給沒去過的人參考參考~

批ㄟ四:
多張menu照片在
我的相簿
有興趣參考者再自行去看看吧~

再批ㄟ四一下:
台中分店新開幕特價
,酒類和餐點都半價
想趁機上門的人趕快去網頁check看看吧~~
上禮拜去吃完一直沒空po這篇

才會忘記告訴大家這個好康~
雖然好像快截止了



{INFO}金色三麥
8789-5911
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(信義誠品)
近市政府捷運站
營業時間至凌晨2點
http://www.lebledor.com.tw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