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擱置太久
都快忘記品嚐的感覺是怎樣了




位於仁愛路巷子裡不會很難找



餐廳由兩家店面合在一起
其中一邊佈置很有陜西民房的感覺~
照片是用餐完補拍的
店員清理的就是我吃的那桌啦~


這是Menu背面介紹的陜西十怪
看看還滿有趣的呢~

點完菜店員先端上一個白麵粉團來


這是泡饃$160需要客人自行撕成小塊再進廚房煮
麵團有點硬不是很好撕
我們選了牛肉口味上桌就成右下圖
裡面還有鴨血和QQ的河粉
味道滿鹹的牛肉不好吃不喜歡這道


左上--好像是虎皮豆腐味道一般~
左下--小蔥羊肉拌麵$90這個很好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是看網路上介紹過才點的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豆瓣醬味道有點像泡麵喔~
右上--酥炸覃菰$100香料口感還不錯吃~
右下--前面是新疆香酥羊肉串$140/四串這道是用炸的
          孜然和羊騷味很重吃得很害怕~
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是嗆肉高麗$140擠上檸檬汁拌勻帶點淡酸口味好吃~


龍穿鳳翼$150/三塊裡面夾了香菇火腿和竹筍片還不錯吃~


最後上的是蒙古炸奶豆腐$20/個需預定
餛飩皮裡不知是包著什麼外面灑上細糖粉
這個我也滿喜歡的~

全部再加服務費共$1,100我覺得很便宜
有奉茶有兩道小菜招待飯後也有水果享用
還有其他很多菜色看起來都滿棒的
之後會再找機會上門吃吃~


批ㄟ四這家的菜色味道滿夠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得清淡的人可能會邊吃邊灌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用餐時就很想點碗白飯來配一定很讚~

再批ㄟ四一下我的相簿裡有勺勺客的menu照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興趣參考者可去看看喔~


{INFO}勺勺客陜西菜館兒
地址: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(近金山南路口)
預約專線:02-2351-7148

http://www.shaoshaoke.com/index.ht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