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5"聚"餐廳舉辦<筷筷來聚>一人一筷愛地球活動,
那時候和Anita去排隊,目標不在能免費吃到一餐,
想說可以拿到五折卷就很高興了~那天11點才到達敦北店,盛況空前,
排隊人潮從長春路口排到南京東路上小巨蛋對面,真是嚇人....
要不是Anita堅持,我根本就不想排隊想直接掉頭走人了,
所以這一次能吃到便宜的北海道昆布鍋,還真是要感謝Anita的堅持呢~


北海道昆布鍋套餐,NT$530+10%SC
以下紅色字是我點的套餐內容
(湯鍋2選1)
北海道昆布鍋昆布+香湯(甘辣)



(開胃菜)
我較喜歡中間的小黃瓜~


開胃菜之一的糖心蛋,不錯吃~
但是柴魚(或味霖?)醬汁鹹度再淡一點會更好.....


(主餐任選1,含蔬菜)
牛肉
/牛尾/豬肉/海鮮/雞肉/小羔羊
這個好好吃~看起來不特別,肉片厚度跟一般火鍋店的差不多薄度,
但是涮幾下一入口,感覺有厚實感又有咬勁,
小羔羊肉是這一頓吃下來最愛的~



Anita的海鮮主餐,有鮮蝦.冰魚.帝王蟹.花枝.蛤蠣.鮮蚵,
看起來很讚,但吃下來我沒有特別喜歡的,感覺小羔羊比海鮮好吃~



(手工拼盤2選1)
手工丸類(上方)手工餃類(下方)
都還普普,手工製丸比較好吃~
(副食3選1)
昆布烏龍麵日式勺粉(右上)北海道黃金粥(右下)
勺粉似葛粉,入鍋後呈透明狀,QQ的還不錯~
黃金粥最後才食用,之後再介紹~


(梅子醋)
小口小口慢慢啜飲,好喝~


全部吃完的時候,服務生會過來服務料理黃金粥,
我覺得滿一般的,因為米粒煮不夠久,
如果時間夠的話,粥久熬入味會較好吃~


(甜點任選1)
我忘了其他2種選擇,我點的是金字塔紅豆冰,
紅豆不會過份甜膩,好吃~
還能依照個人甜度喜好,自由淋上煉乳~

這一餐吃下來,我最喜歡的是小羔羊肉和最後的甜點,
還好有五折卷使用,不然以原價+服務費583元的價位,
我可能吃完會覺得不太有物超所值的感覺...

但是,這餐廳果然還是有高價應得的服務,
服務生態度都非常親切又勤勞,
這頓飯用餐心情很愉快~

{INFO}聚北海道昆布鍋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