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公司附近發現一新店開張,
餐點以定食為主,也有壽司.炸烤類單點,
我點了烏龍涼麵定食$100~



涼麵上配料滿豐富的呢,有蛋絲.豆皮絲.小黃瓜絲,
豆皮甜甜的,很像豆皮壽司~而烏龍麵口感還不錯,
土三寒六比較的話麵條Q度略顯不足,
所以麵條口感上我比較喜歡"土"~
不過定食廚房在價位上勝出,
這樣的價位有不錯的食感已屬值得~



涼麵下舖著碎冰,真的很涼~我怕冰,
吃到最下方剩一些較冰涼的麵條我就沒吃了...



附沙拉,生菜上的魚肉沙拉滿好吃的,
而且我很訝異吃起來滿鮮的耶~


附茶碗蒸,其中有魚板,這道也不錯吃喔~


附甜點,羊羹紅豆口味,一般~

以上定食一套還附有一碗味增湯,
味道有點死鹹,喝了一口就沒再動了...

吃下來整個定食份量不少,
只要100大洋,很便宜吧~
在公司附近要找聚餐地點不失為一個好地方,
我想,我一定會有機會再來的~


看看其他同事的餐~


親子蓋飯附味增湯$80,我沒吃不知如何~


炒烏龍麵$70,份量不小,
還算不錯,不過麵條嚼勁略遜涼麵一些~


烤鯖花魚定食$120,附餐與我的涼麵定食一樣,
烤魚不錯吃~這道讓我非常訝異喔,
通常烤鯖花魚都是取魚頭至魚尾的魚身部分,
而這裡的竟然給了包含魚頭魚下巴(上半身?!)部位,
我第一次看到溜~愛吃魚頭的人應該會喜歡啦...


{INFO}定食廚房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(近錦州街口)
2506-9230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