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小NO出院了~
星期天去漢口街拿相機後,心情好,本來很高興的帶著小NO,
要去附近的懷寧街吃好吃的韭黃水餃,到了漢堡王對面,
發現水餃店變成便當店,我好失望,那家的水餃真的很好吃耶~
好懷念喔~只好找別的,雖然週邊很多店家,

期待落空後一時也不知要選哪家好,就決定去吃摩斯新產品烤餅,


套餐之鮮姑濃湯(單點$40)
好喝~裡面放有多種菇類,料多實在,口味口感我都喜歡~


我點了凱薩熱狗烤餅套餐$145,套餐原本附飲料換濃湯則需補差額~


套餐之凱薩熱狗烤餅(單點$75)
好好吃喔~餅皮鬆軟,
 比我想像中的更濕潤點,我喜歡這種餅皮口感~



套餐之和風炸雞(單點$52)
有醃過,稍微鹹了一點,口感倒還不錯~


點用烤餅套餐就送冰淇淋買一送一卷(單點$50/杯),
我還沒吃,改天吃了再來分享~

<好康分享>
台大校園裡有開MOS,在辛亥路門口旁,
旁邊有台大語文中心,有去中心上過語文課的人就會看到,
小小的一家,特別的是,不同於一般摩斯漢堡店的價格,
台大MOS的價格很"學生",
以下面這張照片的一般價格來看,



燒肉珍珠堡一般店單點要65元,
可是在台大MOS只要45元,
便宜很多吧~呵呵~

我只要去那附近,經過就會去買,
停車很方便,分享給大家嘍~
(不過台大MOS好像沒賣烤餅...)

批ㄟ四:我沒有罷工喔~
是最近真的很忙,很少上網,
有空會多來趕進度的,
9/23-9/25公司旅遊出門去,
下禮拜再來寫遊記嘍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