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吃到涮涮鍋界天王天后級的鍋膳了~
感動不是因為有多美味,
而是源於同事Grace推薦之後,
幾番約定都不成,不是去電餐廳訂不到位子,
就是同事們聚餐時間橋不定,
約了好幾個月有了吧,終於吃到了呀~



有日式風味的食器,質感加分~
右:有酸嗆味的沾醬,味道滿好的,
不過我覺得鹹了點...
上方的日式茶杯內注有店家提供的熱茶,
喝不出是什麼味道,熱熱喝是還不錯,
冷掉喝了一口,竟然有腥味耶...

店內消費不加服務費,
但是阿,最低消費是$380起跳喔...
一般大眾涮涮鍋低消大都是$200左右,
雖然事先就知道鍋膳價位不便宜,
但當真的看到Menu時,
隨便動輒$500.700以上價錢的鍋類,
許許多多在我眼前飄,著實瞠目結舌了會~
果然是天字輩的Shabu Shabu~

當然鍋膳不是以價位高而得名,
而是嚐過的幾乎都說好,
甚至網上還有人寫著,
愛吃涮涮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鍋膳的美味~


上面這是菜盤,
除了我統稱煮湯頭的香菇.榨菜片.芋頭.番茄.玉米
(雖然戲稱是煮湯頭的但我都會吃啦,我算是不挑食的了~),
之外好像沒什麼東西了,而且副餐我選擇了麵條,
麵條也一起盛在菜盤上耶...讓我感覺菜盤虛虛的沒啥價值,
當下我原本期待的心情有涼了一半~

兩種青菜是大白菜和茼蒿,都是我喜歡的蔬菜,
但可惜,大白菜鮮脆度不足,有扣分到...

菜盤雖然虛了點,但整份餐吃下來,最後還是吃得飽的~
而副餐只有麵條和冬粉選擇,想吃白飯嗎?要加錢...



鍋湯滿清澈的,味道甘甜,我喝了不少~


我的主食,大眾羊肉片,
一般嘍,口感只是中等~
所以我有點失望...


店家貼心,有準備一個較大的空碗,
可以裝濾掉的湯渣,兩人共用~



同事點的大眾豬肉,也是$380,
看起來油花比羊肉片多一點,
不過肉的口感我吃起來是兩者都差不多啦,
也就是都沒有和價錢成等比的感覺...



飯後甜點,紅豆薏仁湯,
紅豆薏仁熬煮得很綿密,
入口即化,好吃~
不過我覺得有點甜...


服務好,用餐環境也舒適,
價錢有天后感覺,
不過餐點沒有讓我有相同感受...
就菜盤豐富性或肉質表現來說,
整體吃下來就是一般,
結論就是,貴~

{INFO}鍋膳
台北市臨沂街27巷9之3號
(近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,
可由忠孝東路二段134巷進入)
02-2322-2425
營業12:00~14:00/17:30~20:40
每週一公休,用餐前請先電話訂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