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吃好多年了,終於吃到了~
最近都是寫火鍋文章,
因為我吃了好多"鍋",
真是鍋鍋相連到嘴邊阿~



高高的鍋爐煙囪,涮肉片時手得抬高高,
甚至有時要舀鍋料的話得站起來舀才行~
火鍋上桌時,煮料也上桌,馬上地幾樣熟食也送來了~


今天的主角-白肉,肉片厚度滿厚的,
所以口感吃起來會比較肥比較油膩...
我吃了兩.三片就怕了...



另一主角-酸白菜,我覺得酸度滿一般的,
有聽說前幾年的酸白菜較酸較道地較好吃,
將酸白菜夾在涮好的白肉中一起入口,
有提味解膩的效果喔~


羊肉片,雖有一點羊騷味,但肉質ok,
另外還有提供牛肉片,牛肉口感較澀,不佳...


受歡迎的蔥油餅,應該是炸的,
吃起來不夠熱有點冷冷的,而口感部分,OK嘍~
其他熟食如炸肉丸子.肉凍.炸排骨也都是不夠熱~
(補:寫到這時我可能昏頭了...肉"凍"怎麼會需要熱...
筆誤~)

火鍋料就只有白肉.羊肉.牛肉.凍豆腐.鴨血和一種蔬菜,
喔對了,還有酸白菜可以煮,就這幾種選擇,
難怪有不少人說吃台電勵進的酸菜白肉鍋會膩,
原來,煮來煮去幾乎都在吃肉阿~

這火鍋我想吃想了7.8年有了吧,
好不好吃我不再多說,
只是覺得,期待好大,而夢竟碎了.
失落感好大好大~


離開後欲往永康街去,路上經過一家小店,
老闆娘在揉麵團,看起來好好吃喔,
吸引我停下腳步,一看招牌,槓子頭?沒吃過耶~



等了兩三分鐘,剛出爐~


沒照全貌,邊邊為飛旋狀,長得滿可愛的~
完全沒添加味道,只有自然的麵香味,
但口感很紮實喔,熱熱吃真不錯~

{INFO}
台電勵進餐廳
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5巷內
(可由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前往)
02-2393-4780
周日公休
周六用餐須現場排隊

消費方式:吃到飽$350/成人

吉家槓子頭
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88號


PS:買完槓子頭又發現店家旁邊有一手工包子饅頭店,
可惜那時東西都賣完了,得等下一次出爐才有得買,
這種手工又現作現出爐的東西,最難抗拒了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