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家想去想了很久的餐廳,終於嚐到了~


炭烤風乾竹筴魚定食$270
(附白飯.涼菜.煮物.湯,照片右下角是白蘿蔔泥)



定食主角-竹筴魚,
很腥,我很失望...


另外一份定食忘了拍,
炭烤鹽蔥雞肉定食$280,
(白飯.涼菜.湯)

份量少,男生比較會吃不飽,
至於口味普通嘍~

消費定食再加點副菜和甜點(成一套餐),
即可贈送60元以下飲料一杯喔,
所以我就又點了好幾樣東西~



香酥牡蠣$120/小份(2顆),
現炸口感酥脆好吃,蛋沙拉醬也好吃,
但可惜麵衣有一點點厚,
相對牡蠣應該不大個...



芝麻風味小松菜$60,拌有黑豆,
有胡麻油味,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,
嚐不習慣~


冰淇淋,抹茶/香草都是$75,
除了一球冰淇淋還有紅豆泥,
兩者表現都還不錯~

贈送的飲料(果汁)不是現榨的,
就很一般,所以我就沒拍照了,
 
以上點了2定食+2副菜+2甜點(+贈送2飲料),
消費須加一成服務費,
總共花了$968...
我應該可以拿這些錢去吃吃到飽的...
因為,我覺得沒吃什麼,
不要看我點了一堆東西,
其實回到家之後馬上就餓了,
於是又吃了宵夜,更勝大餐,泡麵萬歲~



{INFO}大戶屋OOTOYA
-微風店-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
8772-0835

另還有民權東路一段店.新竹大遠百店.
台南大遠百公園店.高雄漢神店等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