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$499吃到飽(+10%),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~


鴛鴦鍋,右邊辣鍋是小辣程度,
辣度夠,也會麻,
其實我一開始吃還覺得辣了點,
漸漸才習慣~



用餐採取點菜式,
這是霜降牛肉,頗大片,
肉質口感比我想像中差了點,還好而已...


梅花豬肉,我好像只吃到一片,
現在已經忘了感覺如何了,應該中等~



前方:肥牛,滑嫩好吃~
後方:羊肉,沒有羊騷味口感也好吃,
但後來再續點的就有羊騷味,口感也差了些...





透抽(軟絲?),滿新鮮的,好吃喔~


角度沒抓好沒拍到透抽後方的蝦子,
這天吃到的蝦子都滿小隻的...不滿足感~



手工蝦丸,好好吃喔~
吃得到許多蝦肉,且蝦味十足~
另外也有點手工花枝丸,遜色許多,
還是蝦丸好吃~


酒足飯飽,休息是為了吃冰淇淋,



哈跟打茲,
右前方是野莓口味,好吃,
後方是萊姆葡萄,好吃好吃,我好愛喔~



明治,
橘色和藕色吃不出什麼感覺,
黃色的是芒果口味,好吃喔~


兩種品牌,各約有8種口味~


醬料區,明亮又乾淨,
店內裝潢漂亮還不賴~


櫃檯對面的玻璃冰櫃,可以很清楚看到各種肉品~

另外也點了牛肚.肥腸.青菜.菇類.餃子類.寬粉等許多食材,
其中我這一桌續點率最高的除了肉類,
就是肥腸.手工蝦丸和透抽了,好吃~
整體而言滿堂紅真的不錯喔~

{INFO}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
仁愛旗艦店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
02-2701-6669

仁愛本店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54號
02-2729-6443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