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知道洋芋片巧克力是在日本節目上看到,
由島田紳助主持的美食競賽王,
12月初時,想託要去北海道旅遊的同事買個伴手禮,
上網爬文許多北海道的遊記,結果又讓我看到了它~



請同事有去Royce'購物的話就順便幫我買,
不好意思託同事帶多,我只要求了一盒小的,

小盒ポテトチップチョコレート¥ 693


洋芋片只裹上了單面巧克力,(手機拍的模糊不清楚...)
巧克力醬頗厚,所以掩蓋了不少洋芋片的味道,
滋味也就不如我想像地鹹甜鹹甜,巧克力偏重,
但也滿好吃的喔,一片接一片~


ROYCE'      
ポテトチップチョコレート洋芋片巧克力  

其實ROYCE'的招牌產品好像是生巧克力,
但我不愛巧克力,只想嚐鮮洋芋片巧克力,
北海道除了ROYCE',還有另一家巧克力店也很有名喔,
LeTAO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