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在辦公桌上,辛苦工作之餘,
眼角總會撇到小魚優遊自在,
我停下手邊工作,趴在桌上注視著小魚,
我想他們的小腦袋好像沒空間可裝煩惱的樣子,
我是羨慕著他們~~




同事和主管都說我的孔雀魚太小隻,
不然就是說我魚隻太少顯得魚缸太大…
要給我多幾隻魚養我還不要咧…
因為,看他們空間大想游到哪就到哪,
我就覺得很舒服,何況是小魚住起來也舒服吧~~
我不想要一個放了好多好多隻魚呈現擁擠的魚缸,
也不想看他們一直往同一個角落衝的樣子(有養過魚的就聽得懂)…


有漂亮色彩尾巴的是公魚(我不偏愛色彩漂亮的…只要自己養的都喜歡),
    我從他出生一直養到"轉大人", 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,
    真是吾家有魚初長成的成就感阿~~

魚缸裡還放了兩隻清潔蝦和一隻蘋果螺,
我愛看蘋果他慢慢的爬,慢慢的前進,
會讓我忘了煩惱也會忘了手邊正在進行的工作,
如果人的忙碌生活也可以像他一樣慢慢的,
那多棒阿,世界會更美好(這時好像該說聲Peace!哈哈),



左下红红的是蘋果螺,右上海豚是我買的水中吊飾

我養魚的歷史並不長,才兩三年,
但是養了一缸魚之後,似乎我更看到人的忙碌人的擁擠,
原來養魚這麼的有「趣」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