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午才臨時決定這週末回家過節,
迎接我的是中部高溫好天氣,
還有Ting爸準備的西瓜,
Ting爸真是瞭解我愛吃什麼~~


我很愛抱著半邊西瓜用湯匙挖著吃,
那種感覺真是有夠讚~~消暑ING~

今天中午已經提前過了母親節,
呵呵,等我透心涼之後再來PO文好了....
在這祝Ting媽母親節快樂,天天都快樂~
也祝天下媽媽嘿屁forever ! !


批ㄟ司:
來說一下我對Ting媽的稱呼好了,
我較少叫"媽媽",通常我都叫"老媽",
不過我更喜歡用台語叫"阿母",
感覺有夠親切.貼心,也有撒嬌的味道~
只要從台北一回到家,看到Ting媽第一句,
我就會叫"阿母"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