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逛街時看到想買的東西,
靠近攤子前我還注意了一下自己的提包,
提包拉鍊有拉上,便放心地尋寶~

挑著挑著,突然覺得手上的包包有"吊"的感覺,
迅速低頭看左手上的包包,哇~糟糕!
這一看還嚇到了我自己,我的提包拉鍊被打開,
錢包已經露出半個了!

我還低著頭,呆呆地看著,想了一下,
是我自己沒拉好拉鍊嗎?錢包怎麼會露出來....
等我回過神抬頭看向左手邊的人,
發現有個媽媽年紀的女人,她快速地往旁邊走去,
注意到她右手上掛了一件外套,
我才驚覺扒手可能是她!
但逛街人很多,她很快就消失了,
應該是她吧,手上掛著一件外套是遮掩效果,
我還沒反應出要不要大叫時,她就不見了...

事後想想,到公眾場合應該要多注意,
而且真的很可疑,
這種天氣,誰會穿著外套手上又掛著件外套的~~
而且當下沒反應出來,現在想起來好感嘆喔,
雖然我自己的錢包沒被扒成功,但是,
說不定有其他受害者,如果我來得及大叫,
引起周遭的人注意個人錢財有沒有遺失,
這樣會更好吧....
唉~~

扒手的招式很多,不管在哪,都要注意,
就連上公車都要注意後方擠壓的乘客會趁機,
處處小心扒手喔~~
尤其,年關將近,傳說扒手.小偷很多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