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月十四,過了晚上10點到了中正紀念堂,
表演節目全部都休息了,本該收攤的主燈秀,
因遇到多明哥到訪而臨時加場,
真幸運還好沒白跑一場~





所謂的主燈秀就是朱古力,
主燈座上面還有美麗華.站前新光三越和101,
朱古力騎著單車暢遊台北,下方還有一列捷運跟著轉,
搭配音樂和雷射燈光秀,轉個兩圈,
然後...就沒了,和去年的一樣,
沒創新,實在是沒什麼看頭~


這天晚上好多好多人,
夜晚了,很多民眾都到八角樓前坐著休息~


大中至正牌樓


看看正月十四這天的月亮,幾近圓~


再好好看看<大中至正>,
怕有一天會被"中正"兩字給波及而消失...



晚上11點再加演最後一場~


大中至正門外,有幾台旅遊推廣花車,
下方照片為關島觀光花車,魚優游~



看得出來嗎?
我是豬,可愛的豬~



中山南路樹燈


會消失嗎?這圍牆...


今年的捷運管制不錯,雖還是擁擠,
但不至於像往年一樣擠到很恐怖~



頂溪捷運站的朱銘"太極",
我很喜歡朱銘的作品~


比較起來,我喜歡去年的多一點喔,
有較多美麗花燈展覽,其中有一位國中生作品,
多是半立體呈現,我很喜歡~
我去年所拍的 
<2006台北燈節>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