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皮克斯動畫20年展移師高雄,即將於下禮拜二12/8開幕,
那我剛好來紀錄一下10月中在台北美術館參觀的心得~

從小就很愛迪士尼出品的卡通,
皮克斯製作的其中,尤其最喜歡超人特攻隊.汽車總動員.料理鼠王.瓦力
至於最新的天外奇蹟,我還沒看過...


北美館大廳,超可愛的啦~
展覽主視覺的主角就是左邊毛怪和大眼仔的圖形,場內有展出原稿,
在初期的
角色設計時,這一幅作品就只是麥克筆簡單線條畫出來的~太利害了~



入場,再來不能拍囉...


展廳出口,只是一片白牆加上PIXAR字樣,
終於又能拍照了,所以kuso一下~



往紀念品區,毛怪好大一隻,和大眼仔,可惜不能近距離接觸,
超想抱毛怪的啦!! 一群人擠在這裡拍個不停~



很誇張,我來參觀這天才開賣的第二天,
下午2點左右我就買不到了,每一款都賣光光缺貨中~


離開時已經是下午3點,從早上10點開始都待在展廳裡努力參觀,
沒吃沒喝也沒去洗手間耶,我覺得自己真是認真努力地不得了~
 (applause)

雖累但大滿足!! (haha)
在展覽中看了許許多多的原始手繪稿和鑄模,都可愛到令人想帶回家收藏阿~
不過唯一遺憾就是,幕後特輯介紹的影音部分,很可惜沒有介紹我愛的作品,
以蟲蟲危機.玩具總動員和怪獸電力公司等等的前期動畫作品居多~

還有一點令我覺得奇怪,作品旁邊的字卡都好小喔,
跟米勒展一樣,都要趴得好靠近才能看清楚介紹的文字,
實在是考驗參展民眾的眼力...@@

在展覽中還看到了原創短片
《頑皮跳跳燈》《單輪車的夢想》《小錫兵 》《小雪人大行動》 《棋局》
《鳥!鳥!鳥!》《跳跳羊》《許願池》
多數短片以前在電影中也有看過,其中最愛小雪人大行動許願池~

皮克斯歷年作品
《玩具總動員》(Toy Story,1995)
《蟲蟲危機》 (A Bug's Life,1998)
《玩具總動員2》(Toy Story 2,1999)
《怪獸電力公司》(Monsters, Inc.,2001)
《海底總動員》(Finding Nemo,2003)
《超人特攻隊》(The Incredibles,2004)
《汽車總動員》 (Cars,2006)
《料理鼠王》(Ratatouille,2007)
《瓦力》(WALL.E,2008)
《天外奇蹟》(Up,2009年)

都沒吃東西餓得要命,不過還是
到隔壁的台北故事館順便看一下~






楊桃


鐵門欄杆縫中偷拍





想趕快去吃飯,沒能進去好好看看,下一次有機會再來台北故事館囉~


北美館往捷運站路上
台灣欒樹,秋季來臨,黃色.粉橘色小花佈滿樹冠燦爛無比


差不多下午4點,接著真的該來去覓食啦,餓到不行,渴到不行~
決定去士林夜市逛逛,有發現美食, 待另闢文章詳述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