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同以前看過的展覽一樣,又是拖到期限結束前才來看...
5/22 天氣非常晴朗,
前往台北當代藝術館(MOCA)看大衛˙拉夏培爾(時尚攝影展)~



MOCA附近的教堂,長安東路和林森北路口
去MOCA之前以為排隊人潮不會很多,所以很放心到處亂拍,耽擱很久...


結果到了MOCA看到排隊人龍,臉都綠了…落落長阿~


廣場上的 <我在這裡> 是「楊柏林」的作品,
苦瓜型也是番薯型的台灣,而且是站立著,有〝台灣站起來〞之意~

建築的窗戶上裝置了日本藝術家「原高史」作品 - - 記憶的痕跡


10點半,我排最後一個~
沿著廣場呈現"ㄇ"字型隊伍,我在ㄇ的左邊最下方處…
開始哀怨自己會什麼要拖個老半天才來(到達的時間大約是10點半),
明明這一天就很早起床(7點…),也很早出門(9點)的說…

真的,我有在前進喔…現在位置到了"ㄇ"的橫槓了啦~ XD


喲呼,快到門口了~ 堅持是對的!


突然館方人員拿了這個出來貼在地上,
有等候時間告知,真貼心~
從這一天開始的假日,MOCA的FB網頁上都會一直發文告知排隊動態(實況轉播),
但我早上就出門排隊了,晚上回家上網才看到…

而且有人數限制這一點我實在要大大稱讚一下!!

像是去歷史博物館或是北美館,展場裡都是擠得水洩不通的…
聽得到嘈雜交談聲,惱人的手機鈴聲…
就連隔壁的人在聽導覽器的聲音我都聽得到…
還有聞到各式各樣的味道,像是汗臭味… (因為在大熱天排隊排很久…)
展覽品質實在是很不優良~

但這次在MOCA裡面看展很輕鬆自在,
就是要這樣才能好好用心、慢慢欣賞作品的嘛,讚~


正中午的陽光超強烈…都快中暑了~
事後聽新聞報導說這一天最熱有35度… Orz


終於終於!!經過1.5~2個小時左右,
我到了門口嘍,快到售票處了啦~
瞧瞧這公告說〝部份作品有裸露〞,
後來參觀時我心想:實在說得太客氣了,根本就三點全露,露很大阿!!


可以拍照耶!!
之前在歷史博物館或北美館參觀都不能拍照,
請歷史博物館好好學學MOCA的大方…


門票只要 $50?!導覽手冊只要 $30?! 
實在是有便宜到~
以前看過的展覽大概門票都在 $200-300元左右,
導覽手冊不是 $2、300就是 $4、500上下,
根本不捨得買…每次都只能抱憾心中~


4/9-5/30
是的,今天發表文章的日期是5/31,展覽結束了我才在寫…
其實我在PLURK和FACEBOOK都嘛看完展覽隔天就馬上就把照片分享上去了,
但無名我一直懶得來寫說…



展覽第一區,我馬上被作品鎮攝住~


<覺醒>系列 (水中拍攝),
現場看非常棒耶,
但我卻怎麼拍都拍不好耶,怎麼看都像屍體…




懶病又發作了,下面就只放幾張照片而已喔…
要看完整的相片和文字敘述就請連結到相簿去看吧,
我在PO照片時有連同COMMENT一起寫上,
請原諒我懶得在這裡寫一模一樣的東西…

[LINK]



















意猶未盡嗎?
請到我的相簿裡去看其他更多的照片吧~
[LINK]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