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在食尚玩家看到鯊魚麵的介紹,
我才終於走了一趟掛念許久的象山步道,美食誘惑成功阿~
想說來.回下山之後,剛好中午時刻到易家鯊魚麵喝碗魚湯,
我愛吃魚也愛喝魚湯~



滿滿的都是顧客,
店員也很多個,老中青都有,看似一大家子人~




沒有魚腥味,
其中就只是最適合魚湯的薑絲和米酒,
還有一點白醋去腥,再灑上一點蔥花,
就成了我喜歡吃的清淡湯頭~
(Ting爸也都這樣煮~)

不過冷掉就不好喝了,一定要趁熱品嚐,
店家大方,魚湯喝完還可以免費加湯喔~
而且阿,大部分都是魚皮,滑溜的口感吃多我有點怕,我比較喜歡魚肉啦...


後:麻將乾麵
前:我點的榨菜肉絲乾麵



沙茶口味,簡單樸實,
麵條是我愛的陽春麵,台北較少見(寬度約0.5-0.6mm)

總之我覺得滿不錯的,是經濟實惠的美味小吃,
也會是我想喝魚湯的好選擇~

食尚玩家部落格上這樣寫著 :
福德街.林口街口
05:30-13:30
(其實就在松山家商校門斜對面)

延伸閱讀: 象山步道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ster0706/14301695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