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行只寫了一篇麻辣花枝之後就再也發文進度,
這可是3月底的小旅遊... 又是拖文阿~
 



名產街上的店家門口吊了很多鬼頭刀魚乾,真有漁港風味~
後面招牌秀著熟悉的"海底雞" ?!  


一整排都是賣名產的商店和海鮮餐廳,一直往後走到底,
同行的人指定這一家『三興本店』,說它賣的魚鬆好吃,
於是我跟來採買些零食,
出去玩耍當然需要帶些名產回家的啦~
 



超想扛罐頭回來,我很喜歡用茄汁鯖魚料理,
無奈太重而且價錢也沒比外面便宜到多少,只能放棄...

現場試吃之後總共買了三樣,我忘了拍照...
小捲片(或是大捲片?). 章魚花, 還有一項是類似芝麻蜜汁魚乾的,
其中我最喜歡小捲片,下次有去的話一定要買很多回來~
老闆說也有宅配,但是...我忘了拿名片...
3月底買的,趁清明節連假全部帶回雲林給爸媽吃,
其中一包還送姊姊帶回婆家,都不記得要先把包裝袋上的電話地址抄起來...

我知道這樣的介紹真的很不負責任,
相信我不是故意說的不清不楚,我自己都還想再吃呢...
一定要再找機會去南方澳一趟,到時後再來更新報導嘿~

{INFO}  三興魚罐(本店) : 靠近蘇澳漁會大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我忙著瞎拼時,同行的朋友去問了警察,
南方澳附近的沙灘要怎麼走,
聽說有一個漂亮的海灣呢,
接著讓我們到美麗沙灘去瞧一瞧唄~



經過停泊了許多漁船的港口旁




鐺鐺!! 就是這裡啦~
左邊的山背後就是豆腐岬,
前年底從花蓮玩回來經過蘇澳也有繞進來看一下
請參考~  [LINK]


如果她的視線是在看海,
我就能下一個"看海的少女"標題了



視野左右兩邊,海岸線加起來很長呢,
其實這裡的沙有點粗大,中午過後來踩沙有一點點燙腳,
很像在做熱敷,幾個人隨意下去踩一踩跑一跑也很好玩~



無敵青春少女們~
是因為出遊使人年輕又有活力嗎?!



我下次知道了,千萬不要穿有洞褲襪時還蹲這樣...
大腿顯得非常非常大隻!
 


消退的泡沫




層次美 (天空˙海水˙海浪˙海灘)


漂亮的沙灘,好喜歡~
捲浪雪白一片~


也有漸層美感,而且像不像白色啤酒海呀?!
我自己很喜歡這張效果~




我本來是在對焦被海水沖上岸的海草,
意外發現這個畫面馬上擷取下來~又是一張我喜歡的照片



也喜歡這張~
下個標題叫做: 海浪追殺



海浪消退後遺留的泡沫好美,看不膩呀~


腳上粘的都是沙,怎麼辦呢?


海灘後方是南安國中,
到學校裡面借一下水龍頭洗洗腳吧~



從學校望像海邊
每天面對著這一片海,心胸開闊~



好啦,3月的宜蘭行寫了第二篇...
再接再厲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