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是在<兔兔向前走>看到重羊肉爐的介紹,
想說離公司不遠而且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,
於是和同事相約在"重",但也是約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成行~
(這一篇被我拖太久,從去年冬天拖到今天5/5都立夏了...熱~ )


除了熱湯補鍋類,還有一些熱炒菜色,才不會只能吃羊肉料理~


是我喜歡的炭火式羊肉爐,
印象中都是薑的味道,有點像薑母"羊",不像一般的紅燒口味,
習慣一般羊肉爐口味的同事都吃不慣,
不過我倒覺得羊肉口感滿不錯吃的喔~

加湯的話很特別,只加純米酒喔,而且是以瓶計價,
我們加了一整瓶,還得等湯滾沸讓酒精揮發,
等了一會迫不及待趕快嚐一口看看,
結果都是酒味,連裡面的青菜都沾上酒的苦味...
所以要喝順口的湯就不能心急阿~


現燙的沙蝦,下班延遲的我來晚了,大概只吃到兩.三隻,有"青"當然好吃,
不過瞎密??!!這一盤竟然要300大洋...


麵線,好像滿不錯吃的口感有Q吧...

嚴重健忘症,之前的用餐記憶都快忘光光了~
所以現在很懶得寫網誌,畢竟大家不會想看一篇都是"忘了忘了"的內容吧...XD



炒水蓮$150,有鮮脆,味道一般水準還不錯啦~

基本上我吃過的炒水蓮每家店的味道都差不多,
所以唯一評分就在莖葉"口感清脆"或"口感老"的差別而已~



可愛的標示~但我想喝了酒又划酒拳的人,聲量和肢體動作是很難控制的...

寫著寫著想到羊肉爐我自己都覺得燥熱了起來...
連續幾天高溫,如果這兩天會下雨,降降溫且解水庫乾渴也不錯啦~


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35巷31號1樓
2503-0224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