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照著雜誌介紹來斗六夜市找尋美食,結果幾乎都是地雷…
這次是第二次來逛,果然有朋友帶著才知道真正的美味在哪阿~~~
跟著我來逛逛媲美台南花園夜市的『斗六人文夜市』吧!



228 連假的第一天適逢星期六,是斗六夜市一週一次的擺攤日,
超多人的擠爆了~~~


1、金燕子招牌奶茶
招牌奶茶很有名,
但我喝的是鮮奶茶,有點甜,
另外也點了珍珠奶茶,則是普通~


2、小精靈@水壺手炒爆米花
生意很好~



看得到人員現場手炒,所以買到的都是剛出爐的~
在等待時還能聽到一顆顆啵啵啵的爆米花聲音~


剛出爐的爆米花倒進攤位裡馬上就被打包光了,
形狀看起來很像蘑菇爆米花,
中袋 $80 ,我買了兩袋原味的就滿甜的了, 
一顆接著一顆超涮嘴,好吃~


3、珍好佳香酥雞
外型和口感都和繼光香香雞很相似,好吃喔~
價格也很像,我買中份的 $50 袋子裡的雞塊其實不多,
幾個人分食很快就見底了…




4、全台最大支黑輪



包蛋大黑輪一支 $20,
魚漿包裹著滷蛋片,兩者口感俱佳~


5、戰鬥雞
有賣醉雞和油雞,我買了醉雞覺得不錯吃喔~ 
很意外在夜市也能吃到醉雞,更意外比想像中好吃~
雞胸 $100 / 大雞翅 $40 / 大雞腿 $200



只要抬頭看著高掛的旗幟就能找到想去的攤位,
不然夜市大到我完全搞不清楚東南西北說…

接著繼續下半場~


6、乙町翁岩燒雞腿排
除了雞腿肉還參夾了一些蔥段,
一串 $40有海鹽和芥末口味,我選擇海鹽~
想不到咬下去還嚐到檸檬汁,好吃~


7、C現榨檸檬汁
檸檬汁、檸檬蜜、柚子檸檬、金桔檸檬
買了一杯小杯檸檬汁很便宜才 $15,還不錯喝~


8、秋水越南口味
算是高人氣的一個攤子,生意很好~ 
招牌上還寫著 "鴨仔蛋" ,OMG~~~


有位子可以坐著休息一下,
朋友點了一碗紅燒牛肉河粉 $70 和我一起分食,
河粉頗多,而且前面我們也吃了很多樣食物所以這一碗沒吃完~
口味上,我覺得普普通通~


有聽說金大塊的炸臭豆腐好吃~ 
可惜肚子裝不下了,只好等下次再來買!


這也是朋友介紹滿好吃的小肉圓,剛出爐的看起來好像不賴,
一樣地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囉~


我上次吃過的:
小神戶牛排、大岡山豆乳炸雞翅、古早味粉圓,都是地雷…
今天吃到的卻普遍都滿好吃的,
有推翻了上一次對斗六夜市難吃的壞印象~


{ INFO } 斗六人文夜市
在雲科大附近的人文公園旁,
每週六擺攤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