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吃『貳樓』,恰好有個機會要歡送即將搬到台中的室友,
她喜歡吃 Brunch ,於是我選了貳樓的台北車站分店替她餞行~ 
早上開門時間是 10點,早起的鳥兒保證一定會有位置坐~
扣掉用餐限制的 2 小時,再買些伴手禮剛剛好讓室友下樓去月台趕赴搭車~


剛開店,我是第二組客人~
座位多到任我挑


門口的黑板繪畫很可愛~


門口的候位櫃台,上面寫著用餐限時 2小時,
每人低消 $90,消費需收 10% 服務費~


門口候位區的木椅,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 4人座位區


就是這一區,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到店外,
但有陳列許多書籍阻擋外來視線,感覺還不錯,
所以我選擇坐這裡~

室內裝潢滿漂亮的,很有氣氛,
但拍沒幾張發現相機沒電,也沒帶備份電池,只好接著用手機亂拍~


中間位置擺放了一個大木桌,看起來很適合聚餐~


我喜歡這個深具英國風的沙發椅,好想搬一個回家~


大木桌上的木船擺設也很有 Fu~


雙人座位區


盆栽裡還藏了小白屋,好可愛~


吧台區


可愛的 Welcome 木熊~


我坐的位子上方有著很歐洲風情的吊燈~


桌面上的物品收得整齊,還放了一壺水自己添用~




左下方的 "總匯活力歐姆蛋" 算是人氣招牌餐點之一,
室友她點這份,我則選了右邊的法式土司餐~


也有 All-in-one brunch ,看起來份量十足~


除了 Brunch,也有正式餐點可以選擇~


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介紹這個草莓鬆餅塔,我還滿有興趣的,
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看~


3個人各點了一份 Brunch,各附了一杯奶茶/ 咖啡/ 紅茶 (可續杯),
還各附了一杯果汁/ 鮮奶 (不可續杯)~
也就是一個人會有兩杯飲料,其中一杯可以無限續杯~


這是總匯歐姆蛋,附了燕麥土司和薯塊~


另外一份歐姆蛋好像是什麼蔬菜口味的,
還附了土司和沙拉,
沙拉的沾醬是油醋醬,太油了滿膩口的…


我的法式土司餐,
附了炒蛋、培根和薯餅,還有蜂蜜沾醬~

法式土司吃起來軟綿綿的沒什麼味道,有點失望…
如果外層煎得酥脆一些會更好,而且香味也會比較足一點~


3份 Brunch  、6杯飲料和 3杯水佔滿了一個 4人桌~


我的奶茶還附一個小紙墊,是放置茶包用的~


自己加入牛奶 (忘了是鮮奶還是牛奶…)


總匯歐姆蛋的剖面秀~
我覺得這一餐當中比較好吃的就是這個總匯歐姆蛋啦~


蔬菜歐姆蛋的起司牽絲秀,超誘人的~
但是比起總匯,這份味道有比較清淡一點~


面紙上還印了可愛的圖案,這個小細節讓人感覺到貳樓的用心~


看到店員在隔壁桌點餐,趕快偷拍一張,
每位店員桌邊點菜都會蹲著喔,又是好用心的一個舉動~


{ INFO } 貳樓 
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微風台北車站店:台北火車站 2樓
02-2361-0861
週一 ~ 週日 10:00 ~ 22:00
國定假日及週六週日暫不接受訂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{ 怎麼去 }
到了台北火車站一樓,
從靠近南三門和南二門中間的樓梯走上去 2樓,
馬上就會看到貳樓在電扶梯左手邊~

微風台北車站早上 10點才營業,
所以 2 樓的電捲鐵門到了營業時間才會開啟,
所以太早到也不得其門而入,
像我剛好 10點到,不僅不需白費時間等待也不用怕貳樓客滿沒位置喔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