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次想去四維路吃『奧瑞岡義大利麵』,但總是錯過機會,
不是在用餐的前幾天預訂不到、不然就是用餐當天候位等不到,
想不到之前突然看到我公司附近開了奧瑞岡分店!
4/18 新開幕,到 4/30 以前都免收 10 % 服務費,
所以我在期限內揪了同事一起去吃~


簡單的店面外觀


好像還有地下室座位




總店的商業午餐一直受到網友們推薦,
而且比晚上單點的划算、便宜許多,
所以我們每個人各點一套商業午餐,
包含:麵包、湯、主餐 ( 義大利麵/ 燉飯/ 義式餃 )、甜點、飲料~

 
麵包,口味和口感都算 ok ~


前湯沒有提供口味選擇,
這一天端上的是洋蔥湯,口味屬一般

接著是主餐上桌,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同菜色~


同事點的花枝墨魚燉飯,
我只嚐了一小口,海鮮味還滿夠的,但好像沒其他印象~


同事點的蒜味花枝墨魚麵,有一點點辣,
我也嚐了一口,味道和燉飯好像差不多,這兩道餐都表現中等~


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雞肉檸檬貝殼麵,
同事有點,我也嚐了一口,
檸檬的味道滿清爽的,但之外我沒什麼特別感覺…


接著是我點的青醬雞肉貝殼麵,
本來菜單上是寫著青醬雞肉筆尖麵,
但我不喜歡筆尖麵所以請廚師幫我換成貝殼麵,

貝殼麵滿有嚼勁的,還滿不錯吃的,
但是呢…青醬很鹹!邊吃邊喝開水,
後來店員收盤子的時候我忍不住說:醬汁太鹹了,
店員說會跟廚師反應…

主餐之後就是甜點,
奧瑞岡的商業午餐飯後甜點是隨機提供,客人不能選擇,
不過店員通常會盡量端不同的甜點供同桌的人分食,可以嚐到較多的口味,
但其實,我比較喜歡自己選耶,因為又不是端來的所有口味大家都想吃阿…
為什麼不讓客人自己選呢?!


左邊兩盤是冰淇淋,右邊是瑞士捲,
冰淇淋比較好吃一點~


左邊是巧克力泡芙、右邊是芋頭蛋糕,
這兩種都普通口味~


餐後飲料:紅茶、咖啡、奶茶
我點了熱奶茶,提供鮮奶自由添加,茶品喝起來是一般味道~


同事有加 20 元換購飲料,這是熱伯爵茶,
這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茶的品質如何~

================

吃完之後唯一滿意的是貝殼麵的硬度和口感,
除此之外就沒特別好感的了,
也許是期待太高,所以當這餐的水準表現一般的時候,失落感顯得大了些,
如果午餐和晚餐的口味都是一樣的,
想要嚐鮮的人還是趁中午來點商業午餐的價格比較划算~

{ INFO }
奧瑞岡義式餐廳 (復北店)
台北市錦州街 415 號
02-25158308
http://oregano.pixnet.net/blog/post/30618752


奧瑞岡義式餐廳
台北市四維路 96 號
02-27542324

週一 ~ 週六中午都有提供商業午餐
用餐消費需加 10 % 服務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