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吃鬆餅,傳說中的超厚鬆餅更是放在心內牽掛多年,
其實我之前有去過店門口 3次,可是看到排隊人潮就會臨陣脫逃…
剛好 9月最後一個上班日休假,想說非假日客人比較少,
於是立即揪了人在休假當天一早噴去米朗琪吃早餐~


照片中是 "二店" 門口,

我在 9點 20多分到達 "一店" 門口,正準備要抽號碼牌之時,
店員問說要吃 "早餐" 還是 "鬆餅三明治" 呢,我回答『鬆餅』,
她就說那等 9點半隔壁的二店開了之後,就可以直接帶位過去,
所以很幸運地在現場才等了 2~3分鐘而已,我人就已坐進二店裡面了~



門口的室外座位區,桌椅佈置很歐風,
會讓人很想坐在這邊用餐聊天,但當天有點熱,
還是進去室內吹冷氣比較好~


很有氣氛的擺設,我好喜歡喔~


Menu,一份大大張地且材質也很像報紙


我是為了鬆餅而來,
所以當然一定得點許多人都稱讚的草莓奶油鬆餅 ($150) ,
光是 Menu照片上大顆又飽滿的草莓就夠引人垂涎的了~


再點份鹹的口味均衡一下,
左下圖的厚片土司看起來也很吸引人,就是它了,
香燻雞肉火腿披薩 ($130)~


米朗琪的低消是每人一款飲料,
朋友選了冰的水果茶,
一般口味,表現普通~


我則是點了熱的抹茶拿鐵,
感覺抹茶味道很淡,有點失望~


香燻雞肉火腿披薩先上桌,右下角是蛋沙拉,
土司上鋪著雞肉、蕃茄片和滿滿的融化起司,
味道真不錯~


令人期待的草莓鬆餅上桌了,
看那紮實的鬆餅厚度,還有好多鮮美的草莓,
真的是最佳視覺享受~


草莓上面淋了草莓醬和奶油,
下方還放著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奶油,
草莓是剖半的,大概有 4~5顆。


鬆餅厚達 1~2公分


結果翻到背面發現白刷刷的,烤得不均勻,
這樣的外表就表示不酥脆~

在 2~3年前就有聽說米朗琪的鬆餅水準退步,
我自己品嚐了之後也覺得並沒有很好吃…
 而且鬆餅很厚所以很容易飽~

我覺得最可惜的莫過於上面淋太多醬搶了草莓的鋒頭,會覺得膩口,
其實草莓本身就已經滿好吃的了,不要有過多的裝飾會更好~


而且黃色的奶油口感也太沈重,會膩,很快就吃不下了,
於是最後殘留這樣的份量,
雖然很少但我和朋友誰都不願意再動手…

沒有事前期待的披薩,
反而意外成了這一餐唯一符合我口味的餐點說…






由於真的期待太久希望太大,
所以相對的吃不到想像中的美味,失落感也更大了…
大概也僅此一次嚐鮮而已,
不符合我的期待但不代表全面否定,
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去吃一次看看,
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嘛,吃過才知道~


{ INFO }
一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TEL:02-2567-3787

二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
TEL:02-2567-213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