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峽有許多知名景觀餐廳,
像是 "紫微森林"、"大板根溫泉渡假村" 我都去過了,
這次拜訪的則是距離大板根不遠處的『花岩山林』~


有室內座位區 ( 取名:花岩1979餐廳 )


餐廳內,非假日人很少~


也有室外座位區,兩排的涼亭設計~
( 取名:迷霧森林戶外餐區 )


一個個的涼亭就像一間小包廂似的~
而且還準備了許多大電風扇,可以散熱又可以驅蚊好貼心~


木造搭配石塊建築,營造出園區內的沉穩氣氛,
不論餐點的話,對花岩山林的印象頗為喜歡,
是個聊天或放鬆的好地方~



園區內到處植栽了花草樹木,很融入山林~


涼亭旁還有設置洗手台,方便用餐前後清洗雙手~


聽說牛奶火鍋湯頭滿好的而且餐點份量頗足,
剛好初秋天氣微涼,
所以我就直接選了帕瑪森起司牛奶鍋 $450 (消費需加 10% 服務費)
火鍋搭配的肉類有美國頂級霜降牛/松板豬/紐西蘭羔羊三種,
我選了牛肉~


另外還有點心和主廚套餐 ($520起跳)~
瀏覽了所有餐點的價格,
可以發現『花岩山林』的消費不便宜呢~


我的牛奶鍋上桌,火鍋料都已經在鍋內了,
加上一碗白飯、沾醬、雞蛋,肉片盤下方還有高麗菜,
看起來是比一般景觀餐廳的小火鍋來得豐富~


牛奶鍋沸騰滾滾,可以看到鍋內的火鍋料還真不少,
幾乎和一般的涮涮鍋水準一樣~

至於湯頭味道,倒是沒有如同伴說的像玉米濃湯的同感,
一開始喝只是覺得就像水水的牛奶而已,沒什麼呀,
不過,在加入肉片和高麗菜之後越煮越甘甜,
湯頭變得溫潤許多,真的還不錯喝~


同行的人把三種肉片都點齊了,
左至右:美國頂級霜降牛/松板豬/紐西蘭羔羊

結果牛肉一點都不霜降,完全吃不出 "頂級" 在哪,
口感很一般吶,讓我好失望~

加完服務費總共 $495 價格頗高,如果能吃到更美味的牛肉片就好了~


我有吃到油脂多的松板豬,還滿嫩的~
至於羊肉聽說有一點點味道我就不嚐試了…


同伴有點素食鍋,就是蔬菜和素食備料和一些紅棗、枸杞,
撇除其他鍋類不談,我覺得素食鍋賣 $400 (+10% ) 好貴,配料滿沒價值的…

另外也有人點山東酸白菜鍋 $400 (+10% ) ,
印象中鍋內的是炒豬肚或豬血的 "酸菜" ,而不是 "山東酸白菜" 耶…
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~



店家調配的沾醬味道我很喜歡,沾了之後很下飯,
一小碟沾得乾乾淨淨~



火鍋套餐還附贈餐後飲料和甜點,
飲料都很一般,黃色的是我點的果汁,不是原汁~


泡芙看起來很普通,想不到口感好紮實,
餅皮有點波羅酥的口感,還不錯吃喔,

吃完一整個火鍋再加上甜點,最後飽到都不想動了~



在戶外餐區可以眺望遠方層層山巒~

稍坐一下之後就起身繞到其他區域瞧瞧,


通過木棧道,往園區後方的香草天空和觀景台走去~


種植了一些香草供觀賞,區域不大~

可惜到訪的這天是陰天,
怕山區雨勢驟然而下所以沒時間好好停留,
其實邊走就邊感到小雨滴的滑落,
幸好除了烤肉區和民宿區之外園區並不大,
隨性很快的走逛了一圈,
剛好趁雨勢變大之前趕快上車離開~

PS:假日用餐有 2小時限制,但不限入園時間~
非假日則是沒有任何限制,只是 View比較好的座位區會先被挑走~

{ INFO }
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路104-1號
02-26749618
10:00~24:00
http://www.arcadias.tw/
國民旅遊卡:可
消費需加 10% 服務費
交通方式:北二高三峽交流道→台 3線 26 公里處→
台 7 乙 3.5 公里處→北 114 線道→花岩山林
( 下三峽交流道依"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"方向前進,
過大板根之後會有花岩山林招牌指示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ter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